跟小靜瘋完以後,靜下心來,才發現有點痛。

我是脆弱的,在這個時候,我替自己下了這個定論。

不論以前有多麼厲害多麼堅強,即使很痛苦還是硬要自己撐過,
但是為什麼,這一次我竟然連跨步的勇氣都沒有,
然後選擇讓自己沉淪,然後掉淚?

你說過,你不喝啤酒,但你喝紅酒。

這一刻我忽然想起所有你的一切,然後哭的淅哩嘩啦。

你送我的打火機、你送我的書、你送我的誓言、你送我的幸福,
自從打火機被偷以後,我們的感情好像也散了,
你給的誓言在陽光下,被照射成透明,我才知道我在感情中,
一直一直,都那麼的站不住腳。

你說我不會讓你擔心。
你說五年以後買了房子買了車,要跟我走進永遠。
你說你愛我,無關其他,只是單純付出。
你說………

你說了好多好多,而我卻任由時間把你帶走,
這是我們最後的結果,是上天對我的懲罰,不懂得珍惜你。

有點痛。
一瓶的紅酒伴著孤單,我卻沒有醉,
那一刻我羨慕起小靜,他的易醉是我所需要的感覺,
但我得不到。

是不是做某件事情越有目的,就越難達成?

我奢望自己可以醉到忘記這一切,但卻清醒的讓我知道,
你即將結婚,你即將徹徹底底的離開,讓我痛的深刻…

為什麼要哭?
我幹嘛要哭?
我既然許了願讓你幸福,我就不應該要哭,
畢竟你已經得到你想要的幸福,我不該難過的。

所以呢?
然後呢?
我還能做什麼?
自以為是的瀟灑對你說:祝你幸福?

我發現我好難做到,我發現我好難過,
我也發現那樣的痛已經化成淚水慢慢的滑落在我心上,
一滴一滴,慢慢的侵蝕著我最脆弱的角落。

你已經放手,我卻還畫地自限把自己關在牢裡,到處說著你的好,
而你卻牽著她的手走出我的天空。

真的好孤單且寂寞。
想忘記這一切,但我沒醉。
醒來還是不會海闊天空,因為我還惦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