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幸福像個小孩,總在腳邊打轉著,當你需要它的時候,卻又跟你玩起捉迷藏,
而在那一天裡,我從你眼中看到了幸福,安穩的,在我手指上發亮。


鈴───────
門鈴聲尖銳又刺耳的響起,按門鈴的人彷彿很不耐煩,手指一直停在門鈴上不願離開。

「厚~~~碼的,現在幾點啊!幹!吵死了!」不耐煩的我從被窩裡起來以後,髒話沒停過。
「天殺的,我看你怎麼跟我解釋!」我氣沖沖的換裝洗臉刷牙,然後開門。
「早安!」是阿霖。
「幹!你不知道我睡覺時間是不是啊?碼的,老娘睡覺你吵屁阿,你知不知道我昨天幾點睡啊!」
不等他回應,我劈頭就是一陣罵,卻見他一臉無所謂的走進客廳,很舒適的坐下。
「喂喂喂,你一大早跑來吵醒我,現在一句話又不說就給我坐在這邊,你是怎樣啊?」
我挑眉看他,雙手交叉於胸前,等著他的解釋。
「老姐阿,不要怪我沒提醒你,你該不會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了吧?」
阿霖悠閒的把裝著早餐的袋子放到桌子上,然後起身走到廚房裡打開冰箱,倒了杯牛奶放著。
「日子?什麼日子?」被他這麼一說我可迷糊了,今天是什麼日子?
阿霖看了我一眼,然後無奈的嘆氣搖頭。
「今天,」阿霖頓了頓:「是老姐你訂婚的日子。」
我忽然感覺到有道電流從頭皮一直電到腳底然後又電到頭皮。

很麻。

「幹!!!!!!」我很快的衝回房間開始整理儀容,手忙腳亂的上妝,梳理頭髮。
「老姐阿,為什麼這種事情還得你老弟我一大早來提醒你咧?」阿霖悠閒的踱步到我房門口說。
「吵死了,我有問你意見嗎!快幫我把我的衣服拿出來,就是旁邊那套,幹!你白痴阿!是左邊那套啦!」
我一邊化妝一邊盯著他不慌不忙的找衣服。
「老姊,你胸部怎麼都沒變大啊?嘖嘖,這樣不行喔,你老公會不愛你。」他看著我旁邊放著新買的內衣。
「何冠霖!碼的你找死啊!!」我很快的衝過去踹他。
他很快的跳開,「唷唷,母老虎,你頭髮還沒綁啦,快點綁一綁,我去樓下熱車嘿。」
他說完,一溜煙的就跑了。
「我上輩子到底是造了什麼孽啊!!」我邊怒吼邊綁頭髮。



在一家餐廳內────

免不了的一陣客套話,而我保持著我的專業微笑應對著,坐在對面的他,是我今天要訂婚的對象。
雖然常常見到他,但是想到可以常伴他左右,不免也覺得緊張期待。

「嗯…讓給年輕人一些空間吧,我們出去談談。」大人們都離開以後,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天哪~~~~」
「幹嘛?跟我訂婚這麼痛苦喔?那退婚好了。」
「你在胡說些什麼啊!」
「在這裡面好悶阿,走,我們出去走走!」你說。
「ㄏㄚˊ?!」
「ㄏㄚˊ什麼?懷疑啊?我是看你悶才提議要走的喔,你不走,我倒是無所謂。」
「好。」我很快的站起來,拉起他的手就往外走。

在河邊,那是你跟我第一次約會時來的。
我坐在岸上看著你,你像個孩子般,在河邊玩水,我笑著。

忽然,你像是跌入水中般的掙扎著,沒有呼救,只有雙手在水面上晃盪,
我一時慌了,很快的跳進去想把你拉起來,卻發現水只到腰部,我回頭看你,
只見你嘻嘻哈哈的笑的開心。

「這一點都不好玩!」我嘟著嘴,就往岸上走,拍了拍在身上的水滴。
「不要生氣嘛~親愛的~」你走到我身邊抱著我,在我耳邊說。
「哼!不理你了!」我賭氣的背對你。
「你不理我,我會很難過耶。」你還是在我耳邊說著。
「哼!這一點都不好玩啦!」
「好好好,我知道不好玩,別生氣嘛~」
「你看!」你指著天空對我說。
「什麼?」我抬頭看,而你拿起戒指在我眼前晃啊晃的。

我傻了眼,那樣閃耀著的光芒,是你給我的愛。

「親愛的,我愛你,一輩子跟我在一起好嗎?我會好好的疼你、愛你,不讓你受一點委屈。」
你從後面抱著我,並且將戒指套上我的手。

淚光在我的眼眶中閃爍,我一時之間忘了怎麼點頭、怎麼說好,轉身卻緊緊的給你一個擁抱。

「我愛你、我愛你。」我的心悄悄的,對著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