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五天當中,他有天晚上幫我把過脈,他說我的脈搏很奇怪,
會忽快忽慢,還問我是不是心律不整?我說那是很合理的懷疑,因為我也這樣懷疑著。

不過我記得我自己摸脈搏都摸不出來哪裡在跳,他也摸了幾次才摸出來,
我問他心律不整會怎樣?他說游泳時不能太快下水,因為這樣會過冷,
心跳會變慢,可能會導致休克。



話說我以前游泳都沒這樣耶,哈哈哈哈。

他問我為什麼會這樣(心律不整)?我說我不知道。
結果他就說是不是水土不服?
這跟水土不服有啥關係啊?
「是沒關係,不過總得找個理由牽托一下。」

我笑了。



「你怎麼那麼容易害羞啊?」
「呃…因為台北人比較開放,我比較保守。」
「屁啦,我到底是不是妳男朋友啊?」
「是阿。」
「那你害羞什麼?」
「呵呵呵呵呵呵…就是會害羞嘛∼」

然後我就鑽進他懷裡。



其實這篇只是想補充一些那五天內被我省略掉的東西,
因為真的詳細描述起來,大概會有人看到一半不想看,
畢竟這只是遊記不是傳記,所以有些不用太詳細描述,
只是後來覺得應該要補上去,才出現這一篇。

我是不負責任之遊記編寫。XD


以上,那幾天的行程寫完囉∼
(雖然是寫到六天,但是我還是覺得只有五天耶,時間觀念果然有問題。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