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著載著,抵達好樂迪囉,進去登記包廂以後,說還要等15分鐘,
我跟他就坐在大廳內的沙發裡看MV,然後聊天。

「我想去抽菸,要不要一起?」
「嗯。」

然後我就蹦蹦跳跳的跟他一起走出去,看他熟練的拿出煙、點煙。
而我則翻看著他的打火機,很特別,上方還有燈咧,哈哈。

「送你。」
「真的嗎?」我開心的說。

不過我看不出來那到底有沒有點著,所以很笨的跑到角落去點菸,
回來以後還被笑,說那是防風的,幹嘛還跑那麼遠。XD

「要不要刻字?」他問。
「怎麼刻?拿美工刀啊?」
「我沒工具,工具在我店裡。」
「喔∼」

抽完了菸,又回到大廳內,然後他開始跟我介紹他的鑰匙,
一大串的,講了很多,不過我也記不住,哈哈。

不甘示弱的,我也拿出我的鑰匙圈,然後才發現,
我跟他的一個鑰匙圈吊飾都一樣是海盜造型的,不過他的鑰匙圈會晃,我的不會。

「愛學耶你。」
「哪有阿,我哪知道你的也是那種的。」我嘟著嘴抗議。
「呵呵…」

然後陷入了一陣沉默,我在他身邊,覺得好溫暖,呵呵…好開心。
看著他,摸著他的手,笑得甜甜的。

然後,服務生出現了,要帶領我們進包廂,進去以後,剛開始不覺得冷,
所以當服務生說會不會冷的時候,我很笨的說不會。
理所當然的,他就說會。XD

然後阿,他就叫我先去覓食,拿吃的,我放好包包就去外面拿吃的,
可是,琳琅滿目耶,我哪知道我要吃什麼?!

所以就亂夾。

反正沒差,哈哈哈∼

我端好第一盤進去的時候,他已經開始唱歌了,當下不知道為什麼,
有種很想笑的感覺,所以放好食物就又跑出去煩惱該吃什麼,
端了第二盤進來,他就跟我說點歌點歌,結果我在那台電腦前點好久,
因為,會唱的歌太多,見到以後反而不知道該點什麼= =

不過後來我也點了一大排就是了。
然後還點了合唱歌曲阿,像珊瑚海、心動心痛…等等。
(其實好像只唱到這兩首耶。)

唱到後面我開始覺得有點冷了,所以只好一直唱歌,這樣大概會暖一點。
最後快結束的時候,換成他開演唱會不停的唱了,我窩在他身邊,
聽他唱歌,看著他的耳環及側臉,然後磨蹭磨蹭。

好幸福的感覺喔∼∼ 那時候我是這樣覺得的。

唱完以後就黏著他出去,結果發現一件很無言的事情,就是,
機車失蹤啦∼∼ 看著地上的粉筆痕跡,就知道被拖吊了,
於是,我跟他就搭著計程車回去,因為該把我送回家了。

沒想到回去以後大家都出門了,沒有半台機車,回去以後我開始慢慢的三度發燒,
大概是我的抵抗群們被攻陷了,現在正在守城,回去大致準備一下,
就跟他在房裡抱起來了,哈哈,不過唱歌完好累,所以整個人呈現昏昏欲睡的狀態。

他開了電視看,我就黏在他身上,我的無尾熊功力又再次展現了,
後來聽見開門的聲音,他家人回來了,我就開始賴床,哈哈∼

不過最後還是回去了,因為他堅持。XD
(這種事情好像本來就該堅持後…)

提了行李,背著包包,就騎著伯母的機車去找和欣的搭車處,他幫我買了票,
就陪著我等車,那時候我開始頭痛,看來守城有點失敗。

到後來臉色變很差,和欣誤點了一個小時,我跟他就在那邊等了一個小時,
從他站著、蹲著到後來的坐著抱我,等到都開始放煙火了,車子還沒來。

他的手環著我的腰,然後在用手我手背上寫字,剛開始還看不太懂,
因為我的世界在旋轉,喝了水又休息一下,然後仔細的看,
他就慢慢的,一個字、一個字的寫。

「這是什麼字?」他在我手上寫完以後問我。
「我。」
「這個?」
「愛。」
「這個?」他寫簡體字,我看不太懂。
「我看不懂耶,你寫什麼?」
「這個是簡體字。」他寫了繁體字。
「你。」
「嗯,再一次。」
「這個?」
「我。」
「愛。」他沒說話,寫完以後,我說。
「你。」
「我覺得我的字很醜。」他說。
「不會阿,看起來很豪邁。」

後來又陸陸續續的寫了他的名字跟我的名字,那時候的我,是笑著的。
寫完以後又抱了一會兒,看看時鐘,車子大概快到了吧,
才站起來到外面去等車。

他跟我站在一起,身高差距不大,剛好適合我把頭靠在他肩上,然後念著:
「為什麼這裡看不到煙火咧…?」
「因為被建築物擋住了阿,聽聲音也好。」
「呵呵呵呵…」

車子到了以後,我上車,想看看他,但是一直看不到,
還以為他走了,卻發現機車沒有消失,他應該是目送著我的離開吧?

那一刻,有種衝動,想要下車抱抱他,不過我虛弱的可以,
坐下來調整好最舒服的休息位置以後,就轉了電視看。

我正慢慢的離開,離開台北,也離開他的身邊,很捨不得,卻又得捨得。

我在閉上雙眼以前,把這五天來他的溫柔體貼與幸福狠狠的、深深的記在腦子裡,
我不會忘記的。 因為我有他的愛。 :)

不過車上好冷喔,到底是誰把冷氣口對著我阿!!

回高雄以後開始摳人接我,因為已經沒火車了,不過阿,
高雄的計程車司機會不會太熱情了,我戴上帽子還看的出來我是女的,
甚至不斷跟我說已經沒火車了阿,咪的,進去火車站打個電話不行啊!

溝通好以後,就跑去買晚餐等人接我,那時候身體好了些,
等到猴子出現以後,回到宿舍以後,哼哼,第四度發燒,
我說老媽阿,你為什麼要給我這種怪體質阿…

我跟老媽反應這件事情的時候,老媽不但不擔心,還很理所當然的看著我說:
「阿你從小體質就是這樣阿,習慣就好啦∼」



回房吃過晚餐,跟學姊聊了一下,吃了兩顆藥跑去睡覺,隔天睡整天以後,
我才恢復健康,而且還是活跳跳,看來我的抵抗群們覺得我太累了,
才會罷工抗議吧。 ╮(﹀_﹀")╭


這五天來的事情真的超難忘的啦,幸福到不行,
鈴月姐說,幸福的戒指是無形的,要好好把握,它會永遠套在我手上。

我也跟鈴月姐說過,我覺得自己太幸福了,幸福的彷彿像是夢境一般。
鈴月姐說過,總有一天,我會獲得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的。

我想,這就是我真正的幸福吧。


咳咳,閃光文一篇,請攜帶可魯跟墨鏡觀賞。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