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現在,還是覺得冷月姐要結婚了這件事情很不真實,
也許不是真正的在眼前活生生的上演著,所以總是覺得冷月姐還是那樣,
依舊在研究室裡,一樣會在網誌上或是BBS上念著研究室裡的誰誰誰怎麼回事。

只是,什麼才是真實呢?
用雙眼真的去看見的,難道就會是真的嗎?

有太多的東西都藏在表象之後,而那些地方,
卻往往都是雙眼無法觸及之處。

很不真實啊。
時間不該過得這麼快,我們也不該走的這麼遠的,
往往走到一個階段以後猛一回頭才發現,原來當初的同伴都已走散。

五年後、十年後,當我又回頭去看這一段過往時,
會不會換成是我牽著老公的手走進另一端了呢?
那麼,在那個時候,我還會有我的夢想嗎?
而我又是真的毫無遺憾的走下去的嗎?
我想做的事情,也全部都完成了嗎?

究竟這一輩子所努力的是為了什麼?
如果說眼前的一切都像是過往雲煙,又為什麼要這麼努力的去爭取呢?
我們要的,到底是什麼?
一個身分?一個地位?一個身為人的尊嚴嗎?
還是,我們的努力只是為了受到肯定,並且不被排擠於人外呢?

啊。

這真的是看福音戰士的後遺症欸。
雖然總是罵著這影片說的不清不楚不明不白,
但是最後還是忍不住會被吸引住,不停的往深層去想這些東西。

我快要變成另一個真嗣了。

不過我不想變成LCL,所以還是別想了,
我還是想想明天上課要穿什麼衣服比較實際。

順便開心一下,明天下午不用上課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