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作夢了。

夢見我們在學校的七樓演講廳裡看影片,
而最後面竟然是廚房,不是一片白色牆壁。

那時候再看什麼電影呢?
我沒什麼印象了。

不過我卻夢見那邊有好多阿飄。
這是第一次他們出現在我夢裡時,不是用很可怕的身影,
而是很可愛、一小球一小球的模樣。

只是還是會怕,那種恐懼感很深。

大家都在躲,每個人都因為害怕而聚在一起,
這時候我親愛的哈尼竟然畫起符來了,
對於驅散阿飄還真有它的效用,
於是看阿飄數量眾多,乾脆每張椅子貼一張,
而我那時候很認真、很認真的看著影片,
好像被什麼吸引住了似的,只覺得周遭的阿飄擋住了我的視線。

後來我醒了。

難得做這麼短的夢,夢境中的我們都沒有說話,
醒來以後也不覺得害怕,只想著:好累。

果然睡覺時作夢只會加深疲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