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真的很難以言喻,那是一種感覺,也像是一種無法用文字述說的遙遠,
我曾經試著去描寫,卻讓自己在那樣的世界裡混亂,忘了方向。

高雄的早上有點冷,秋天悄悄的來臨,讓葉子漸漸枯黃,
那掉落的葉子會不會懷念著樹?當他被稱為寂寞的時候。

我踩過那枯葉,碎裂的聲音像是在告別,帶滿著離愁,
但我不懂,那樣的離愁太過沉重,我不想懂。

季節在變換,接下來我將迎接的是冬天,那個屬於我的季節,
我是否還能夠像從前那般自在的在冬天裡呼吸?
而吸進去的白色空氣,呼出來時會不會帶著橙色的快樂?
現在的我無法肯定的點頭,因為我現在處在藍色氛圍裡,
我難過著葉子的離愁與告別,也難過著樹的無情。

其實樹也不想讓葉子飄落吧? 我在心裡這樣想著。

佇立於我眼前的大樓,灰白的教室沒有朗誦聲,
我聽見了那藏在人們心中的寂寞,而他們試圖用狂歡掩飾,
我們都是一個孤單的個體,即使有了愛情的滋潤、友情的包覆。

考試的月份越來越近,踏過十一月,就來到了我的十二月,
我想開心的呼喊,我想快樂的迎接,但是我好沉重。

現在的我好沉重,沉重的壓著,讓我暫時忘了笑容。

白色的煙霧從我手中的煙飄散在我眼前,那樣的景象太美,
我也多想像那煙霧一般,消失以前還能畫出美麗的弧線,
但我不能。

因為我不懂煙霧消失以前的美麗,是因為它的寂寞。

我一步步慢慢的走,課本沉沉的壓在我肩膀上,
那厚重的課本當中是我該學的東西,我看著字字句句,
卻無法了解其中的意思。

我變的緩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