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老爸很疼我,雖然他從來不曾說。

自從看了微笑Pasta以後,就一直很羨慕曉詩跟她老爸之間那樣的關係,
所以我開始覺得,或許我該改善我跟老爸那樣緊張的僵局,
於是我開始改變自己的態度,說的、聊的也越來越多,
我還在想,會不會以後結婚了,最捨不得的反而是老爸而不是老媽?
說不定躲在房間裡掉眼淚又撐著的,會是老爸喔。嘻嘻
唉呀,這樣我結婚的對象一定要經過我老爸那超級威嚴的考驗了,哈哈~
這樣還有人敢娶我嗎?啦啦啦~~我也不知道,哈哈。

一直想著,或許有天我也能夠自然而然的撲進老爸懷裡,
不管是開心的、難過的,都可以說出來。

到現在,關係真的有很大的進步,我樂於看見這樣的改變,
也慢慢的在用心體會老爸的付出跟關懷,試著站在他的立場去思考,
我知道繼續這樣下去,一定可以變的更好,老爸一定很開心吧,
因為他最寶貝的女兒對他笑了。 呵呵

上次買給老爸的飲料,老爸很快就喝光了,整個就是感動阿~
終於體會到那種,買了飲料或是自己辛苦做的料理被吃光光的感覺了。

老媽曾跟我說過,老爸是最疼我的,只是他不擅長表達,
可是老媽知道,每當想到有好吃的、好玩的,總會第一個想到我,
我很感動,想到過去對老爸的傷害與任性,就會覺得自己好過份,
嘻嘻,或許這樣的改變要感謝微笑Pasta這部偶像劇唷!

老爸很保護我,也很寵我,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想可能像老媽說的那樣,我比較懂事,至少會有些分寸。

想到國小的時候曾經被欺負到哭著回家,當時老爸好生氣,
直嚷著說要去找對方家長理論,但我不敢講,冤冤相報何時了?
這件事情就這樣被我壓了下來,當時我還覺得老爸太衝動了咧,
不過,我是他女兒呀,總是在家裡開開心心大笑著的女兒,
竟然會在一次回家的時候是哭著的,眼眶裡掛著眼淚的,
老爸一定很心疼吧。

我總覺得,我是在家裡最陽光的人,開開心心的,
當大家覺得沉悶的時候,我都可以笑著給他們很多的快樂,
像是風一樣,把家裡的霧給吹散。

老爸都會跟我說他最近的事情,不論是工作、家庭上的經濟問題,
或者是一些他自己奇奇怪怪的想法,他很愛跟我說,
而我總會微笑的聽著,然後回應著。

從以前到現在,老爸一直很怕我餓了、冷了,或是在學校病了、沒錢吃飯了,
有次我發燒,老爸為了送健保卡給我,特地半夜開車到高雄找我,
雖然那次我沒有去看病,但是這份感覺我一直記在心裡,
還有呀,有次老爸來接我,那時候晚了點,怕我餓著了,
就停在路邊買飲料、買食物給我吃,雖然那時候我並不餓,
但我真的可以體會的到,老爸他對我的用心。

阿阿~~在說下去我就真的要去面壁思過啦!
以前真的很不懂事,任性胡鬧的讓老爸生氣難過,唉。

現在想想,很想念老爸他微笑的模樣,還有他的大手,
跟圓滾滾的大肚子。

小時候跌倒哭了,老爸總會把我拉起來,用一些奇奇怪怪的理由要我站起來,
那時候的我真覺得老爸是世界上懂最多的人,好像什麼事情都知道,
也總是很能鼓勵我,不論我遇到什麼困難,都可以拉著我陪我走過。

小時候總要把手舉高高的,才能拉住老爸的大手,
現在,當我可以不用舉高高的去握時,卻放棄了那隨手可得的溫暖,
不遲的,對吧?現在清醒回頭,老爸還是微笑著等我抱著他撒嬌。

以前想吃什麼東西,只要跟老爸撒嬌一下,晃晃他的大手,
不管當時天氣如何的壞,他總會出門,回來的時候就會見到我想要的東西,
或許是老爸在當時就很喜歡看我的笑容吧。

呵呵,以前都被老爸給養胖的。

老爸不曾打過我,因為他只要搬出他社會版的臉,我就嚇哭了,哈哈~

我生病時,發燒躺在床上,老爸總會來探望好幾次,
摸摸額頭、蓋蓋被子,然後再叮嚀幾句多喝熱水多休息,
真的很嚴重時,老爸還會不辭辛勞,不管多晚都會找醫院幫我治療。

就快睡過頭不能吃飯時,總會用他的大嗓子喊著要我下去吃飯,
就怕我餓了,晚上起來沒東西吃了。

睡覺時踢被子,老爸會在半夜來探望並且幫我蓋好被子,
然後把危險的東西拿離床邊,調整電風扇或冷氣的溫度強弱。

冬天時冷的發抖,老爸會找出一堆厚厚的外套要給我穿,
找不到時,還會把他的外套讓給我,就怕我冷了。

很多很多,都是老爸對我的關心,我很感動,只是現在才懂,
不過,我不會就這樣忘記的,因為那對我來說,是很珍貴的。

這是我的老爸。
雖然不擅長表達,但是很多事情都做出了他對我的關懷與疼寵,
雖然不高,但是寬厚的肩膀卻隨時等著我的脆弱停靠、依賴,
雖然總是一副很兇的樣子,但是他的心很溫柔也很細。

老爸,偷偷告訴你喔,其實你很帥,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