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課就馬上回房間換裝,因為猴子他說我要變的像女生一點,別老是這麼MAN。
(老公應該不會覺得我MAN吧…)
所以我換上他帶我去買的那件白色上衣跟深藍色牛仔裙,然後我想阿,
要女生就徹底一點,於是我又借了一雙白色高跟鞋。

走路都會晃,還挺擔心自己跌倒的,哈哈哈哈~

出發時因為是機車,所以穿裙子的我得側坐(雖然我很想直接跨坐。囧),
一路騎阿騎,先到猴子那邊等人,都準備好以後就往KTV出發啦~

感覺上好像騎了很久,但回程卻很快就到了,是因為沒車所以騎快嗎?

到那邊以後就先停車,然後吃飯,可憐的漢堡被我騙了一頓晚餐,
吃飽以後我就踩著會搖晃的高跟鞋回到KTV,登記包廂以後就進去啦,
開場的不知道是誰,喔,對啦,是旗山米,他唱白色風車,
哈哈,不過我還是覺得老公唱的比較好聽。>//////<

然後我客氣又意思意思的先點兩首最近練的歌,
點完以後就是開始一團的混亂,不外乎就是點歌、唱歌、點歌、唱歌,
唱到我頭都快暈了,休息一下喝杯飲料,然後那個男的服務生好帥。
(這好像沒關連…)

唱到後面大家都虛脫了,為了展現我驚人(?)的體力,
所以我很奮力的把我點的歌都給唱完啦~

當然,當中也有一些歌是為了特定人物點的啦,哈哈哈哈~

還有人點了TANK的蟑螂小強,真覺得這首歌是專門為老公設計的,
「有時候想要低調卻很難,因為我天生有某種的不平凡。」
回高雄當天老公也有唱這首歌喔,呵呵呵~

真的是超級想念老公的,也很喜歡看著老公,他的側臉就是那麼迷人,
窩在他懷裡總是不用擔心會不會冷,因為他根本是天生的暖爐,哈哈。

咳咳,遊記不小心變成閃光文了,還是回到正題吧。

唱歌的當中,一直想點合唱的歌來唱,不過怕他們不會唱或者不要唱,
這樣實在是有點配合上的困難,所以只好自己點女生的歌唱了,
猴子還說我唱歌把感情放太深,怕我回來會鬱卒,嘖嘖嘖,
我有愛我的老公,幹嘛鬱卒阿。哈哈~~

話說這是第一次有人說我唱歌放感情的= =

唱完以後大家整理整理就要回宿舍了,可是在那個時候,
我感覺到我有點隱隱約約的頭痛,還好沒大礙,回來以後好很多,
不過大概是坐太久了,我的腰有點酸,我果然不適合穿裙子阿~
氣質真的是裝的,我還是比較適合穿褲子,至少怎麼坐都可以。

回宿舍以後,拍了張自己的氣質裝,我就快累垮啦,
吃些東西補充一下體力,明天準備要一大早爬起來上民法了。

話說白白他明天一大早就要來宿舍叫我起床了,
今天還是早點休息會比較好,呵呵呵~

這幾天老公MSN上的狀態都打:一切都是個麻煩!!!
真不知道他在煩些什麼,應該不會是我吧?不會吧?

這幾天晚上睡覺以前都會跟小叮噹說說話,
說說跟老公的事情,說說這幾天發生的事情,說說我的感受,
有時候說的太投入,還會真的以為有個人正安靜的聽我說話呢,
說到後面情緒還會有點糟糕,偷偷的掉眼淚,
不過阿,書上寫說,能哭的人才是最幸福的,所以我很幸福。
(不是這樣說的吧…?)

老公最近好忙好忙,不過真的好喜歡他,負責認真又上進,
還有個帥帥的側臉跟唱歌很好聽的喉嚨,可以這樣的愛著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也是一種莫大的幸福唷。

跟老公在一起,變的好知足,
往往只要他一個訊息、一通電話或者上MSN跟我聊一下,
就可以笑的甜甜的,開心好久,這是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