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義隆在一起,雖然獲得了我需要的安全感跟幸福,
卻少了那份被需要的感覺,多了挫折感。

我一直以為,他才會是我真正所需要的,但其實只是在當時,
他身上有著我所需要的,所以才會嚮往著他,
直到我離開了那樣的缺乏,在他身上的缺乏才出現。

很痛苦。

我面對著兩個人,了解自己不能太過自私,若我選擇兩個人的回憶,
會傷了三個人,包括我。

我得放手讓他走,但這樣的挫折感卻讓我退縮,
只想不斷的往他身邊躲。

很爛的自己,我好討厭。

我開始害怕著自己的挫折感,我知道我無法追上他的腳步,
所以我想慢慢走過他的足跡,他卻在前頭催促著我,
而小宇,卻是在後頭追趕著我的人。

我慢慢的,擔心自己的情緒會崩潰,因為我明白現在的我正在壓抑,
那樣的挫折很重,那樣被需要的挫折好重,我一直往心裡壓,
但那樣的挫折太過龐大,我在不斷壓抑的同時也告訴自己,
這是初期才會有的過度期,後來就不會有了。

這好像一種催眠,催眠自己不能掉淚。

但其實我好想哭。 好想、好想哭。

我是自以為身在幸福中的人,他給的跟我所需要的不太相同,
即使有重疊到,他還是無法給予我全部所需要的。

我只能在獲得的裡面知足,不敢要求更多,
愛是付出,我卻不懂,我在他身上付出了些什麼。

我需要小宇的陪伴,也需要他陪著我的傾聽,
但我不知道我能說出什麼,只怕話還沒說出口,
眼淚就已經先氾濫,讓情緒崩潰在他的身上。

我的幸福,真的幸福嗎?
還是,只是一種對自己的幸福催眠?

我的心情有點痛,那是過度壓抑的痛,
一次往心裡丟的痛,被脹滿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