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封信給佳齡。

我認為,這件事情繼續這樣下去是無法解決的,雖然穿線的人是他,
但是我得試過一次,不停的縱容只會給自己更多的痛苦,與其如此,
不如就勇敢的坦承面對,至少我勇敢過,不會後悔也不會遺憾。

只是,我希望小宇跟她也可以這麼勇敢的面對,
不然,就算我再怎麼想要往前,還是只能在原地裡打轉,
我想告訴小宇他當兵以前我要分手的原因。
或許荒唐、或許可笑,但是,不論結果如何,我都得面對,
即使我傷的很重,我還是有大姐他們陪著,至少,我還擁有他們的肩膀及安慰。

我不想再看到佳齡為了得知我跟小宇的進度,而不停登入他MSN的舉動,
因為這對我來說是傷害,雖然很淺很淺,但是次數多了,會變深的,
我想要在傷口還沒完全惡化以前可以好好的治療。

即使最後是分離。

今天懿宣告訴我,說我太傻,既然當初明白他是這樣傷害著我,
我又何必執意的把自己交給他,甚至要我以後如果跟他分手或者他又傷害我,
要我去告他哩。

不過,過去都過去了,就算分手,只要在那一秒過了以後,
就是以前的事情了,我該準備好自己的心情勇敢,
而不是不停追究著過去的傷害。

那只會讓我變成第二個張佳齡。

把傷口往心裡藏而不去治療,傷口永遠都會是傷口,不會結痂癒合。

別再煩了,事情會過去的,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沒什麼好擔心的,
過那麼久了,才出來面對解決,雖然慢了些,但是永遠不遲。

只要還沒有論及婚嫁,什麼都還不遲。

只是,不知道佳齡會不會連看都不看,就直接砍掉呢?
我真猜不透她,她可能會留著當證據給小宇看,要求我和小宇分手,
也可能會看一看然後不回應,也可能會回封信給我,
猜測結果很多很多,但我只能等待最後的答案。

沒錯,等待。

時間就快到了,十月五號那天,就快到了,
也許自由,也許幸福,也許痛哭,也許痛苦。

但是,我總得勇敢的走下去的,難過就哭,開心就笑,
只要他別再給我謊言,我什麼都可以接受。

我需要一個事實。

一個真正的事實。

不斷被謊言保護住的我,只會越來越脆弱也越依賴,
她說的話,我需要他的對質,這樣做也許可笑,
也或許是多餘,但如果這對我來說是最好的解脫方式,
就算再怎麼可笑、再怎麼多餘,都是我唯一的方式。

至於絕頂,我真的只能說抱歉,雖然他不會接受,
但是我真的只能說抱歉。

對不起。

阿克,對不起。

是我,利用了你們那愛我的心,抱歉,讓你們離開,
或許對你們來說才是好的,我只是一個不值得被愛的女孩。

對不起,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