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有病。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說什麼,只覺得有個地方關起來了,
那到底在哪裡我也不清楚,反正所有美好的開頭,
也都不見的會有一個美好的結尾。

說實在的,生活這麼久了,這也該是一種定律。

可人類真的是一種很詭異的生物,
明明知道這樣的鐵則定律,
卻還是他媽的喜歡在有個美好的開始時告訴自己:
有希望的,這次不會這麼糟糕。

看吧!

又搞砸了吧!

什麼叫做置之死地而後生?
對我來說就是不要有期待就不會有失望。

而且這句話用在任何事情上都很適用,
絕對不會有水土不服的症狀發生。

最近窩在家裡養傷,養到我都快變神經病了,
拜託我需要呼吸空氣,每次東西寫不出來我就想喝杯咖啡,
就是今天,我決定帶傷殺到金礦去看看那裏的人都在幹嘛。

我的時間太多太多,多到我覺得時間消耗速度太慢,
最近的身心狀況跟這整個社會格格不入,
走到哪都是一種衝突。

那到底我應該先改變自己還是讓別人來適應我?

說實在的,我非常非常的不想改變自己,
難得我還擁有小時候那種橫衝直撞的特質,
走到外面就要先學會怎麼拍馬屁,
我真的做不到。

最後還是要說,這社會已經亂到我難以想像的地步了,
有時候真覺得不是我自己的問題,
聽了朋友講一些案例,忍不住覺得,
感情與慾求不滿與寂寞與孤單,
都是最可怕的殺手。

你要被暗殺了嗎?
拜託趕快拒絕掉,別掉進這樣的深淵。



有些問題,每一代都會發生,
能逃得過的有幾個人呢?
就連你,都幾乎深陷。

我想挖掘你的祕密,你要不要自己跟我說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