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統計學以後,就跟大姐他們商量跟誰借車以及如何去的方法,
最後下了定論,就是大姐去跟他HONEY借車。

剛開始我是給大姐載的,講了一堆超白癡的事情,我快笑翻了,
哈哈哈哈~抵達Kiss99以後,就跑進去開包廂哩!
學生價,五小時八八八,萱萱墊錢,然後,我又負債了Orz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可以脫離這種負債生活咧~~!

進包廂以前還留言給阿杰,留言內容超好笑的,哈哈哈,
害我爬樓梯的時候還差點跌倒。

不過沒想到阿,白白唱歌真的超正的啦,我徹徹底底的敗了~~
所以只好一直點歌要她唱給我聽,哈哈哈哈哈,
聽唱歌好聽的人唱歌真的是一種享受呢,
不過因為我敗了,所以我跟萱萱是搞笑火星二人組。

真的超沒形象的,唱到千里之外以後,天阿,
我的沒形像都被萱萱的相機給拍下來啦!
最可惡的是阿,阿杰竟然還用錄影的給我拍下來,
天啊!!照相還好,至少不會動,影片耶!!
完蛋了~~阿阿阿~~

不過,看他們可以這麼開心,好像自己怎麼沒形像都無所謂,
快樂是會傳染的,我要把我的活力散播給大家。

唱到一半跟萱萱跑去買蛋糕,可是Kiss99賣的超貴的,
簡直是坑人嘛,不過算了,誰叫他是KTV,又不是專業賣的,
當然貴阿。

我跟萱萱最後還問櫃檯人員說要去哪裡買哩,
最後挑了一個芋頭的蛋糕,還買了一些麵包吃,
提回Kiss99以後呢,就跑去買了打火機,
不過比較好笑的是,蠟燭因為放不穩,一直掉下來,
所以只好由我端蛋糕,由萱萱拿蠟燭進去,哈哈哈~~
大家還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哩,大姐看起來好感動喔,
不過沒看到他感動掉淚的畫面,真是我人生一大遺憾啊!!

後來唱完歌以後,大家要大姐許三個願望,然後吹熄蠟燭,
她的願望真的夠現實的啦~~最後要吹蠟燭的時候,
萱萱還故意把蠟燭移開不給大姐吹咧,哈哈哈哈~~
後來吹完蠟燭也切了蛋糕,不過很巧的是,剛好是大姐的歌到了,
還邊切邊喊說要唱歌,天阿~真的超瘋狂的。

不過我的沒形象演出,讓大家開心不少哩,呵呵呵。

到後來阿,大家還拿奶油開始亂ㄍㄜˇ,損失最慘重的,
就是萱萱啦,幾乎整個臉都是了,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遭殃了,萱萱還一直喊說他不是壽星,為什麼他最慘重。
大姊更絕,竟然說:因為我最愛你呀!
大家都笑翻了。

瘋狂的玩了一段時間以後,大家都累囉,相機拿出來就亂拍啦,
少不了的是搞笑自拍,也少不了唱歌時的深情模樣,
更別提我的演出了,真是orz。

這次應該是大姐唱的最瘋、玩的最HIGH的一次生日了吧。

大姐,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要永遠都開開心心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