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標題要看清楚,不是淡水的宿舍,是「沒」水的宿舍。
(因為我剛剛就是看錯了才會這樣叮囑大家XDD)

今天宿舍發生重大慘案,就是宿舍水塔抽水機故障,宿舍沒水啦!!
就看見一群人慌慌張張的衝出來,不斷的找水要把洗到一半的澡給沖完,
舍監室的電話因此響不停,還有人跑去飲水機裝水準備洗澡。

這讓我想到len跟我聊天時講的一件趣事。

他說他高中時洗澡常常沒熱水,尤其是寒流來襲時,
由於受不了冷水的摧殘,於是他們就跑去飲水機裝熱水洗澡。

但是卻導致後來要泡泡麵的人,不停的在罵髒話。XD


宿舍會不會發生這種狀況咧?
沒熱水的情況是沒有過,但是沒有水倒是我第一次遇見,
而且這還讓我聽見室友第一次罵髒話,整個人超驚訝!

不要問我幹嘛還不睡,我其實是餓了,不然我幹嘛不睡覺。

雖然一直醒著也不會有食物出現在我面前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