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我不要!!」她用力甩開他的手。

「為什麼你要那麼明顯的告訴我?為什麼你不對我說句謊言?」
她的眼淚在掉,情緒在沸騰,一字一句的吶喊出她的疼。

他依舊沉默。

「就算只有一句也好,我求求你,告訴我你愛的不是她…」
「我已經沒有能力承受你的誠實了,拜託你…」
她不停的哭,心裡總希望他可以給她一點保護,別讓她暴露在傷害底下。

「妳知不知道妳很煩!」
他總是那麼無情,那不留一點愛的回應,字字句句貫穿了她的心。


本來,彼此是個人人稱羨的小情侶,大家都很看好他們,
他們是班上的班對,不論到哪總是形影不離,
甜密的程度幾乎可以讓人看到在愛情中所謂的永恆。

只是,好景不常,在交往第三年的那個冬天,
他們的愛也因為一個女孩的出現,狠狠的被凍結、破裂。

「學長好阿。」那個女孩有著活潑樂觀的天性,笑容帶著熱情。

那位女孩是他們學生會裡的一個學妹,臉上有著很好看的笑容。

在一次的外出聚會時,那女孩唱了一首歌,那唱歌的模樣及歌聲,
都深深的烙印在他心底,感覺上,他的心裡好像有什麼東西被融化了。

從那以後,那女孩找他找的很勤,很多學生會的學長們都看出來了,
但是那女孩仍舊不改初衷,她認為,愛就該勇敢追求。

而這個消息,很快的就傳到她耳邊,她瘋狂的找那女孩的手機號碼,
也開始緊迫釘人,這樣的緊窒,讓他幾乎喘不過氣,於是,
他決定離開,到那女孩身邊。

他開始對她若即若離,甚至提出多次的分手,但是,她不甘願哪!
為什麼?明明該是屬於她的幸福,卻會被一個半路殺出來的第三者奪走?

而今天,他拉著她的手,要她離開他的眼前。

她哭了。
好幾次,她都在哭,都在苦苦哀求著,要他別去找那女孩。

「妳知不知道妳很煩!」
他生氣了。

他又生氣了。為什麼以前溫柔體貼的他不見了? 她痛苦的想著。
這一切都是那女孩子害的,如果沒有她,今天他不會這麼兇的對她! 她想。

「求求你,不要去找她好不好?」
她總是擺低自己的姿態,她認為她有辦法把這段感情救回來。

但是,愛一旦落幕,豈又有重演的可能?

她不停的對他哭喊著,不論是過去的愛或回憶,她都不停的哭喊著,
是不是一個人只要變了心,就會看不到對方為他做些什麼?她絕望的想著。

在最後的爭執中,她選擇了放棄。

她累了,已經沒有心力再次去要求那不可能回來的愛。

或許,明天天亮以後,我們都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