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了新分類,也貼了以前寫的小說出來。

我很喜歡那篇《失約》,感覺跟我以前寫的方式不太一樣,
我很滿意這一篇作品,第一次的嘗試卻成功出擊,很歡樂。

所以下面那篇不是我的日誌喔,是我的創作作品,
因為我發現我的版實在是太乾燥了,不給他一點水會崩塌,
而且最近有開始有了寫東西的動力,可能是受到鈴月姊的影響吧。

看他這麼拼命努力的寫文章,自己真的該加油了,
老是斷頭是不行的,我都快變成斷頭魔人了。

至於那個Love的分類,是不公開的,我總得有自己的空間吧,
想看的不要找我,因為套交情是沒有用低~~

想知道哪些是小說、那些是日誌的話,其實很好分辨的,
因為文章類的東西,我會在前面加上八碼日期,其中包括西元年。

那個日期就是我的文章生出來的日期啦。哈哈~~

至於一般的廢話跟我的生活,我是不會加上八碼日期的。

另外一種分類方式就是把捲軸往下拉,看看分類囉。
這算是最簡單的方式了,還是不懂的話,乾脆到留言版問我吧orz

以上,就是這樣,現在我要開始生我的故事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