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個很討厭壓力這種東西的人。

不過這一陣子不知道怎麼回事,壓力總是很大,
但慶幸我一直都知道這壓力是哪裡來的,至少我不用再摸不清壓力來源。

只是很糟糕的是,這兩個來源都讓我無所適從,不知道該怎麼適應。

這幾天也慢慢學會了什麼叫做沉默,雖然剛開始有點難敖,
也會在騎車時難過挫折的就掉眼淚,不過我很高興我還是走過來了,
不再把這些事情攤在陽光底下以後,多了一種避免爭執的自在感,
不用在擔心自己所說的以及所表達的會不會又引起另一個紛爭,
這樣的輕鬆讓我很滿意。

不過也多了一點「獨活」的悲哀。

是應該要這樣做的。
我太容易被打敗,常常背不起壓力,面對課業的時候,我選擇逃避;
面對工作的時候,我選擇離開;面對爭吵時,我選擇安靜。
所以我覺得我應該要給自己更多更龐大的壓力去擠壓我的抗壓性,
背久了,也許有一天會忽然開翹,明白這一切不過是過往雲煙而已。

所以,請安靜看著就好,
太多的問題,已經不適合繼續再談。

也請不要再來問我太多,我已經厭倦了這樣多餘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