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你這麼說以後,其實我有些擔心,
我所能獲知的訊息,除了你告訴我的許多美妝藥品資訊外,
剩下的就是你在工作上的挫折與困擾,
對於你的交友狀態,我也是一無所知,
所以當我面對你留下這些隻字片語時,我其實是擔心的。

我不知道對方究竟是誰,也不知道為什麼你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更不明白當初的狀況究竟是怎麼回事,所以無法給予任何幫助。

親愛的,我希望你不要想太多,
你的個性總是這樣,雖然總是很衝動又很熱心,
但是缺點就是很愛鑽牛角尖,我很怕你會為了這事情煩悶很久,
也許這一陣子你真的搞不懂為什麼會這樣,
但希望你可以告訴我所有事情的經過,
我可能知道的不多,但我會盡我所有的能力去幫助你,
怎麼說呢?畢竟這回事我還是有經驗,我希望可以幫到你。

你知道嗎?我最怕聽到的答案就是妳是完全沒有任何準備的。
這樣的狀況才是最糟的,永遠都不知道你會不會鬧出一條人命。

剛剛在即時通上找不到你,也許你出門、也許你睡了,
不過你如果真的感到疲憊,就好好的,讓自己休息一下,
但是千萬別再繼續鑽牛角尖了,這對你並沒有好處。

我不知道實際情況,所以還不能給你幫助,
只能依照你給我的那些蛛絲馬跡去猜測,
希望你看到以後可以跟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