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怕的一個雷聲。

下午第三節在I棟電腦教室,就在第二節課下課的時候,
忽然間雷聲大作,一聲都比一聲大,就在第三節上課時,
「磅」的一大聲,好像有一大片鐵片從高空掉落地面搬的雷聲,
就在我耳邊響起,嚇壞了電腦教室裡的學弟學妹。

我也在玩接龍的恍惚中被這一聲巨響嚇醒。

不少學弟妹們都在討論到底該怎麼騎車回家,
更有學妹說他要騎車騎很遠才能到家,
我不禁想著,說到遙遠的距離,有誰能跟我比呢?
還有人喊著要坐計程車回家,我想這雷聲當真嚇到不少人吧!

這是我第一次聽見這麼可怕的聲音。

彷彿要將這所有的一切都給摧毀一樣,
有如「滅世之獸」那般的吼聲。

老天,別再發脾氣了,我可是還得騎車個40分鐘左右才會到家啊!
我的髮型我很滿意,千萬別再幫我變髮了,
我可不想頂著一個外國黑人歌手的特質爆炸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