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些難過。

最近對老公拒絕的次數越來越高,老公也開始覺得我是不是不愛他了,
不然為什麼之前都好好的也沒事,現在卻有了180度的大轉變,
他也覺得無所適從。

這幾天開學以後想要努力進入狀況,所以對自己要求很高,
而且很多事情都得處理,常常一天都過完了,很多事情都還沒處理好,
只好在行事曆上堆著,隔天起來又繼續為那些事情忙碌奔波,
所以我常常都處在一種緊繃的狀態下,連睡覺也是夜長夢多。

不能讓自己放鬆的。
我害怕只要我一放鬆,我一緊繃起來的那些狀態就會崩潰,
變的無法控制情緒,變的,只會不停的哭。

我知道我所承受的那些幾乎超出了我自身所能抵抗的範圍,
所以我只能一直一直壓縮自己,最好是繃到一個可以接受的狀況,
這樣我就可以有餘力去承受更多的承受,
只是這樣我也變的無趣了。

只要這個月過完也穩定了吧,接下來我會輕鬆一些,
我會很好的,只是我真的很忙,所以親愛的,
我不是不愛你,也不是故意拒絕你,只是,我還需要一些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