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絕頂聊天的時候,他說出了一個重點。

「還記得我第一次再網路上遇到你的時候, 大家都說你很兇。」
「可是我只覺得,你只是內心感覺空虛而已,需要朋友。」
「你都沒發現我都不怕你嗎?」
「我相信地震也看出來了,他跟我一樣,很容易看穿別人。」

然後,我沉默了。

絕頂,很厲害。
我不得不這麼說。

他總是可以用兩三句話輕易的破解我的心防,
然後大喇喇的將我隱藏好久的脆弱找到,
而且不諱言的直接告訴我。

「遇到你以前,只要是我跟他還有她的事情,我都會跟地震說。」
「很多再我脆弱難過的時候,都是地震安慰我的。」
「就算是再晚,他也會回電安慰我。」
「我很相信他,你是第二個…」

他們對我很好,只不過地震哥就算知道了,
也只是安慰著我,陪伴著我,讓我知道,其實還是有人會在乎我。
可是絕頂不一樣,他很直接,他很快就說出我心底最深的感覺,
讓我徹底的了解自己究竟有多脆弱,有多麼軟弱。

所以我很信任他們。
他們可以說是我最棒最知心的朋友。

這一刻,我才了解到,我是這麼的需要被安慰,
被保護,甚至是,被疼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