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著陳浩民的愛海滔滔,然後在床邊抽煙。

我有種時光倒流的感覺。

好像我又回到那段容易被傷害的時光,
好像我又回到那段我為了他跟她之間痛苦難過的時間,
好像我又開始哭泣,好像我又開始期待,
好像我又開始重蹈覆轍。

我好怕,好怕。

但是我抵擋不了這樣的回憶翻湧。

絕頂開了我的心防,連同被我鎖上的回憶也開啟,
所以我常常有種置身過去的錯覺,
我很痛苦。

我該怪小宇是他給了我太多傷害,
使我變的不敢回憶、甚至害怕回憶嗎?
還是我該怪自己不夠果斷,
當時不懂如何在愛和執著之間作取捨?

我的時間開始過的很慢很慢,
或許我還在習慣,習慣著那樣的傷痛緊齧咬著我的心,
等我習慣以後,究竟會是什麼樣的光景?
或者我已經不會習慣了,只是在逞強?

只有煙,真正陪著我的,只有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