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把以前跟絕頂聊的對話紀錄全部都翻看過一次,看到現在還沒看完,
真的是超級會亂聊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件黑色連身裙的拉鍊壞掉啦!
討厭,我很喜歡那件衣服的說,現在在掙扎到底要重新買一件比較好,
還是想辦法把拉鍊給修理好比較好?

我的無名照片又上傳失敗了,好煩喔,每次打了一堆搞笑的注解,
結果傳了沒幾張,後面的就失敗傳不上去,真是OOXX…

我買了本行事曆,很可愛喔,藍色的,寫上了所有人的生日,
然後計劃一下,住比較遠的人要怎麼幫他們慶生,
雖然現在說有點太遠了些,不過,不遲不遲啦~

我那次回家真的很笨的忘記把毛巾帶過來,所以就跑去萊爾富,
買了條方巾,至少這幾天可以頂一下。

不過最近也沒什麼好寫的,就上課、睡覺、發呆,
沒事翻翻手機玩玩遊戲,不然就是去社團晃阿晃的,
說練習也沒有多認真的說,哈哈哈哈,我越來越混了。

最近發現看陶喆的MV都會想到絕頂耶,
還是搞不懂這兩個人有哪裡是相像的。

今天的課本好重阿,看來又到了我把肩膀壓垮的一天了,
(過十二點該說是今天了,呵呵呵呵呵呵…)

最近該考慮一下到底怎麼搞定我的伙食了。

其實挺希望老媽可以在五號的時候就有摳摳匯進來,
這樣就不用計畫一大堆然後還擔心計畫生變,天阿~

快兩點了,再不睡覺會被火星人念,哈哈哈~~
今天逛到腳痛,還是我那雙帆布鞋比較好穿orz

拍了很白痴的大頭貼,哪天等我想到以後在掃描上來給大家看看,
白白跟萱萱根本就是在蝦拼,看的我好想買卻又沒錢買,
錢阿錢阿,聽說我十月會漏財,我要穿深色衣服防漏,
不過說防漏,還是有漏到的說orz

我有盡力了啦,嗚嗚~

有錢的時候花太爽,結果預算出來才發現不夠,
我的五百塊,你撐著點,等到五號就解脫啦!!

該睡了,因為室友已經睡著了,花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