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竟然燒了一壺熱開水,然後邊吹冷氣邊喝水,
但是這神經發的好阿,因為我總是被勸說不要太常喝冰的,
在冷氣房內又容易缺水,那很剛好,喝熱的而且還是水,哈哈~

今天上了三節非常不專心的成本會計,我根本覺得我是去混的,
連聽都沒聽,還好我是挑最後面的位置坐,不然就好笑了,
被老師叫起來還不會回答問題的,會很囧。

天啊!明天有有氧拳擊課程耶,最近有點虛掉,所以社團都沒去,
不知道他們練習的時候會不會想念我認真的樣子?哈哈!
聽說,教練強烈要求一定要去有氧拳擊課程,一定一定,
上次我好像沒有去?明天大概忙了吧,我想。

過幾天,朋友圈裡面有兩個人要生日了,交情不深,
傳個簡訊當祝福就好。哈哈哈哈~

不然我也沒辦法阿,誰叫我那時候不在高雄。

這幾天抓了微笑Pasta來看,聽到裡面有首插曲挺不錯聽的,
歌名是《黃昏曉》,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想把這首歌練起來的衝動。

其實我發現,我喜歡一首歌的原因,如果是原聲帶的啦,
是看那首歌出現的時機,如果覺得對了,就會喜歡上那首歌。

歌詞如下:

黃昏曉(三立偶像劇《微笑Pasta》插曲)
作詞:廖世傑 作曲:廖世傑 編曲:涂惠源 演唱:王心凌

(口白)有人說 天剛要黑的時候
   在天邊出現的第一顆星星 它叫做黃昏曉

風吹呀吹 吹呀吹 吹在黃昏的空中
我飄呀飄 飄呀飄 飄不進你的心中
問一問風怎麼說 也不能解釋所有的痛
倒不如問一問我 要怎麼去過

*風吹呀吹 吹呀吹 吹在微涼的夢中
 我追呀追 追呀追 卻停在原地不動
 風為什麼還不走 陪著我安靜等你劃過
 我不再問為什麼 因為我懂了

#擁抱的溫度 只有你清楚 通往幸福的旅途
 黃昏才領悟 該往哪裡停駐 我用一輩子去追逐

Repeat *,#

風吹呀吹 吹呀吹 風吹呀吹 吹呀吹

Repeat #

風吹呀吹 吹呀吹 風吹呀吹 吹呀吹 風吹呀吹 吹呀吹




好像,很多事情都沒有變,卻又變了一樣,可能是缺少了某一個元素,
或者變動了其中一個元素,所以才會覺得熟悉中有著陌生。

我覺得我變了。
彷彿不在像以前那樣,我在努力的改變自己,變的更好,也變的更市場化(?)。

我感覺自己的內心一直有個拒絕長大的小孩子,拿個木劍維護他寶盒中的東西,
那東西叫做純真。 而我笑了。

應該說,我從沒想過要奪去原本就該有的個性。

這挺難以描述的,這是一種感覺,可惜我不是藤井樹,我不懂怎麼描寫感覺。(笑)

有些東西,放在身邊時,會覺得很重要、很重要,不能失去,不能丟掉,
也不能有所損壞,但是直到那樣東西從身邊消失以後,才知道其實無所謂,
因為那東西本來就不是很重要,只是「自以為」很重要,才會害怕失去。

就跟手機一樣。

平常沒人打,會覺得很重要,因為很害怕漏接任何一點訊息,
這是渴望關懷的一種行為,但其實只要手機壞了、送修了,
除了覺得很不方便以外,其實沒有多麼嚴重的影響。

而在剛開始失去到明白沒那麼重要的這段時間,我給他一個名字,叫做適應期。

我適應過沒有手機的日子,那段時間我覺得我與世隔絕,其實並不然,
我只是少了電話的關心,少了一種聯絡的方式,我並沒有與世隔絕,
要找我的朋友還是可以找的到,我只是太習慣有手機的存在。

我終於把對話紀錄都看完了,真的給我一種「血淚史」的感覺,
不至於轟轟烈烈啦,不過從最初到現在,感覺變了很多。

其實這篇我想要寫的文藝化一點,可是我明顯的失敗了,
沒有那種非令啊!!不過沒關係,感覺是可以培養的,
只是我的表達該多訓練訓練了,現在小說都停擺,大腦停止思考,
感覺好像還挺糟糕的,哈哈哈哈哈哈,都想些五四三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