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九點半就跟老公出門了,因為親愛的老公要去開會。

我在麥當勞那邊被放下來以後,就先去逛了屈臣氏,
逛了一個小時,接著又跑去麥當勞做了六個小時,
我還把朱少麟那本《地底三萬呎》給看完了,還睡了一下,
後來老公的時間一直往後延,我只好徒步走到加油站去,
慶幸我沒有走錯方向,看來我的直覺力真的很強。

我不知道我走了多久,只覺得走到腳踝都隱隱發痛,
經過加油站時我還的見有些人穿著制服坐在二樓會議室裡,
不過就是沒看見老公的身影,乾脆直接走到商場去逛逛了。

這時候我真的相信,雙腳是萬能的。
只能說,鄉下訓練出來的小孩子就是不一樣啊…

在商場逛了一個小時,幾乎都沒停下來過,
腳疼的讓我覺得難過,只好趕快走到外面去找椅子坐下來好好休息,
正覺得無聊又重看一次《地底三萬呎》的時候,
老公打給我了。

不過語氣聽起來好像不是很高興,感覺很恐怖,
他說我可以先過去了,不過我回絕了。

因為聽說公司有個規定,外人不能進入辦公室,
我才不想站在樓下等咧,腳踝都在痛了,我還繼續等下去我會掰咖,
所以又繼續看書,沒多久又打過來,
那時候正看到帽人說禿鷹講的話總是可以說的明明很樂觀卻又很悲哀,
我接起電話,他說他可以走了,問說要不要過去接我?

我說,我自己走過去就好了。

總覺得那邊還是不方便停車,反正我也沒什麼事情要忙,
就這樣慢慢的又走到了加油站去。

離開時老公問我為什麼當時不過去,我說我不想在樓下等,
他就說那時候一群站長都叫你過去了,你還管這規定幹嘛?

當時完全不知道該接什麼,我只是不想讓你難做人啊寶貝。

這幾天聽了你說工作上的事情,我只覺得你像個眾矢之的,
每個人都把箭頭對著你準備來個萬箭齊發了,
我要是不再顧著你,你就等著坑坑洞洞了我跟你說。

不過我還是沒把這段話說出口。

畢竟很多事情並不是盡力以後就可以做到完美的。

我笑了笑,你還是跟往常一樣,跟我說了很多公司的事情,
我依舊幫不上忙,只能看著窗外的街景與來去的車輛。

這是默契嗎?
很多時候你說的比起對談更像是一種喃喃自語似的自白,
我往往都沒有回應的餘地,也只能是這樣聽著,
反正這種也算是商業上的東西,聽多了或許可以讓我在課業上更順利?

很多現實的東西就擺在眼前,當個商人不就是得唯利是圖嗎?

爾虞我詐。

我邊聽著,也邊構想著課業上的事情,兩個人像是沒有交集,
卻又在這樣的談話中,讓彼此獲得了些什麼。

說完以後你笑著說:又上了一課吧!
我也笑著回應:是啊。

只是你說的很多,都太過殘酷,我還無法消化。
這幾天也許是過度沉溺於自己的世界裡,
慢慢的像是逃避現實一樣,面對外面的一切也開始漫不在乎。

這樣也是好的吧。

活的像是海安一樣,不擔心外界的價值觀是否與自己吻合,
只要活出自己,只要自己過的快樂就行。

所以,我也不在意你們對於我的批評了。

不論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