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狀況其實不太好。

我是指身體狀況,在壓力處理方面也已經適應了這樣的重量,
所以也慢慢開始得心應手,不會覺得慌張或是疲憊,
倒是身體狀況出了很大的問題。

自從前幾天一次劇烈的小腹疼痛以後,就沒有什麼太大的痛,
但是直到最近這兩天,又開始痛了起來,雖然不是劇痛,
但卻會像是陣痛一樣,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先說,我並不是經痛。

所以這樣的狀況讓我有點擔心,很怕自己是不是出什麼問題,
剛剛還痛到真的快要不能走路,連我也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可是痛完以後又沒事了,好像剛剛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一樣。

好討厭這種感覺。

不要叫我去看醫生,我最討厭看病了,
而且我也不想花那筆錢。



題外話一下。

上次去漢神巨蛋的時候,
老公看見一張海報上的手表驚歎了句:哇!好漂亮的錶。

雖然我不知道價錢到底是多少,也沒看清楚品牌跟型號,
不過我想海報在短時間內應該是不會被換下來,
所以下次去的話就順便記起來。

我一定要送老公一個很不一樣的禮物。

更何況老公那只手錶戴那麼久了,現在身負重任的老公(?),
當然一定要有一個可以跟身分地位配得上的超耐用手錶啊!

嗯,所以要努力存錢,買個好禮物給老公。^^


下次帶老公去看看錢包之類的,
感覺老公現在用的那個錢包已經壞得差不多了,
就騙老公去看看有沒有他想要的錢包,
偷偷記下來,然後,再偷偷的買,接著偷偷的,送給親愛的老公。

哇…
我已經開始期待看見老公驚喜的表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