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花了一些時間來證明,那個什麼ikara真的很難用。

但是最近有種莫名其妙的強烈渴望要唱歌,
雖然我都有在練歌,而且還覺得我練的歌還不夠,
不過就是有種想要好好驗收一下我成果的感受。

偏偏我的麥克風壞掉,我連錄音都沒得錄,果然有志難伸啊....

(:有志難伸這句話不是用在這裡的吧!!)

不過算了,這樣也可以考驗一下清唱的能力。

好久好久沒有好好的、完整的唱過一首歌了,
老公說要給我的單音譜還沒給,這樣要我怎麼配和絃…
不過我真的有感覺,老公那首歌真的可以完整的出現,
只是前提是我的MIC必須是完好的啊…

這些還得再說在考慮,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