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過,當你心情不好或是思緒混亂的時候,
最好的方式就是好好的整理、打掃房間,
什麼事情都別想,只專注的把事情做到最好,
那麼,等你都處理完以後,會發現那些煩擾你的事情,
都在你停下來休息擦汗時,得到解答。

今天我從靜那裏扛了一堆東西,
後果是回去以後右手肌肉輕微拉傷,
還有全身的酸痛, 一放鬆下來,我像是快死了一樣。

我癱軟的躺在床上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呼吸不規則且紊亂,我需要一個肩膀。

在靜哪裡,拿著指甲油胡亂的擦,
沒有規則沒有理由沒有定論,
我看什麼顏色好看就擦什麼,
一雙手有黑有鮮紅,我卻平靜很多。

是,也許我認清了我現在要的不是更多的理性去處理問題,
而是認認真真的去體會這混亂裡的混亂,
為什麼我還要逼自己去找出一個解答呢?

我明明很清楚的知道,這問題只有我能解決,
我只需要下一個決定並且堅持下去,
我就能將這一切做個結束。

我不想結束。

所以我才會還困在這樣的混沌之中,
喘息、疲憊、尖叫、痛哭著。

我想我學會了,別給自己定下太多規則,
80%的完美也是一種完美,
我要開始試著欣賞那20%的骯髒與醜陋。

我領悟不少,謝謝這些日子以來的掙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