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搞跟蹺課一樣,是一種會上癮的東西。

蹺課像是一種慣性的遊戲,
剛開始玩會覺得刺激,慢慢的會上癮,
之後就在也戒不掉這種習慣。

說起來像是吸毒一樣。

不過我沒吸毒過,所以也不能真的拿來比喻。

但是拖搞是這樣的,
一天兩天沒寫會覺得,唉唷,ok的!

但是久了就會覺得,唉唷沒寫也不會怎樣啦~
上癮的症狀一旦出現,可能就再也戒不掉了。

所以我想對自己說:你他媽的別再拖搞了!!!!



是的!老大!

然後轉過身繼續摸魚。


沒想到這種反骨的性格還能拿來反抗自己,
欸,我親愛的靈魂,麻煩你乖一點行不行?
對別人目中無人就算了,別這樣對自己好嗎?


然後今天聽到一個八卦,
真慶幸你不在意,可惜我的上司並不是你。

不然我的目中無人應該也不會影響到你才對,
原來過度自我也是一種缺點,我還引以為傲咧。

到底有什麼好驕傲的?

大概是那種與之反抗的魄力令我折服吧!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自己,有話就說。

那些能當成我朋友的人,你們真的是菁英中的菁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