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圖外面盡是嘈雜的音樂聲,那些聲音透過開啟的窗戶飄進系圖,
原本平靜的心情在那一瞬間變的混亂不堪,我不想說話。

心情很亂。
我的腦袋徘徊著那一句「可是,誰都會走」,
還飄過了沿海公路的出口這首歌,我覺得我像是堆積了很多垃圾的垃圾場,
什麼都有,卻什麼也不能消化,任憑那種感覺在我身體來回衝撞。

這禮拜接到遠傳的簡訊,讓我整個計畫瞬間翻盤,
沒有備案,只能怪自己怎麼可以這麼衝動行事。

他要我這禮拜把手機費繳清,不然就會取消我手機的使用權限。

昨晚跟老妹商量這件事要怎麼處理,他說他有辦法先借我,
但是要我在12月以前還清。

這也不失為是一種方法,只是,厭倦吧。

不喜歡這種什麼事情都受到拘束的感受,
我厭倦了負債的感受,厭倦了要逼著自己慢慢走的感受。

外面音樂又換了一曲,系圖也來了四個人,
今天一隻手機都沒有帶,恍若與世隔絕,
我知道回去以後大概會看到很多很多未接來電。

但是,算了。

如果這樣我可以過過看真的只有一個人的日子,
然後安靜的沉思著那些我想要去思考的事情,
沒有手機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雖然會因為這樣而導致許多計劃延後。

無所謂吧!

這次我是賭上了面子尊嚴還有我的胃,
好吧就憑著那些東西這樣活下去,
我不相信我就得依靠著你的微波爐過日子,
雖然已經在BBS上罵過一次了,
但是心裡面那股氣還是堆的我滿身都是。

我不爽。

非常非常的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