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曾經這樣過呢?

在自己最低潮的時候遇見一個人,他不像神般發光,不會給予你些什麼,
但是你卻會莫名奇妙的覺得只要有他在,所有事情都會好轉,
他像是讓你忽然就知道該怎麼走的人,使你的生命轉了一個彎,
從最低潮的地方走到有陽光的路上。

我遇見過這樣的人,大概有兩次吧。

不知道能不能說這樣的人就是所謂生命中的貴人,
但是我覺得這兩個人在我生命裡就佔了很貴很貴的價值。

他們不厭其煩,陪我走過所有我的壞情緒,安撫我、鼓勵我,
也在我最沒出息的時候狠狠的罵了我一頓。

我曾經會半夜打電話找他們聊,半夜就找出來晃晃晃,
他們也總是沒說什麼,就像是欠我的一樣,沒有抱怨的一次做到底。

他們是我生命的轉折,從一個低潮走出來,換到一個高空。

走到這樣的年紀,我的生命,轉了兩個彎。






很沒意義的一篇文。

看MV時忽然想到的鬼東西,
但其實想表達的就只有最前面那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