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他有一種很神奇的魔力,大家都說雙子座有雙重性格,
不只難搞,還很花心,說不定說的話還是很反覆無常的。

聽多了那麼多關於雙子座的負面,加上常跟雙子座老爸吵架,
使得我對雙子座總是敬謝不敏,最好是永遠都不要跟雙子搭上關係,
不過也許是命中注定,我週遭總是充斥一堆雙子的人。

同事、同學、甚至是我現在的男朋友都是。

不過實際相處過後,我慢慢的發現,原來雙子的他很可愛。

他穩重的講事情時,會覺得他是一個非常值得依靠的男人,
在那個時候,他的眉宇間總會散發出一種自信,
就連他的文字、他的想法,不只染上了那份自信,還有著遼闊。

沒錯,遼闊。

也許用這種形容詞來形容一個人很奇怪,
但是莫名奇妙的,總會在某些時刻,會感覺到他的世界很遼闊,
他的人也很遼闊,跟他在一起,彷彿什麼事情都不再重要,
都只是一些小事情,走過就可以了,對我來說,
這樣他很吸引我,因為我很愛胡思亂想的個性總害慘了我,
把所有結果都想的太糟糕,所以變的懦弱,
而他,卻正一點一滴的影響著我的悲觀,使我堅強。

也使我依賴。

他在睡著時都會有種孩子氣的感覺。

他活潑的笑臉、開朗的笑聲、大方的動作,大大都有著孩子氣般的可愛,
睡著時連翻身都很像小孩子,讓我心生愛憐,
當他需要一個擁抱時,就會皺著一張臉,眼淚彷彿就快掉出來一樣,
而當我緊緊擁抱著他後,又笑的跟什麼一樣。

他的穩重帶出了他的溫柔、體貼及成熟的那一面,
他的孩子氣帶出了他的可愛、天真及單純的模樣。

他很愛我。很愛很愛。

那時候的我,正掉進了自己的無限惡性循環,
那年,我忍受著背叛以及離去的痛楚,然後面對這現實又殘酷的社會,
怎麼都要撐起自己,使的我防心越來越重,面具也越來越沉,
整個人像是一個穿著厚重盔甲的傀儡,沒了自己的活著。

我以為,我會抱著這樣的陰影一直活下去,
沒辦法接受其他的男人、沒辦法再次擁有愛情,
我幾乎以為我已經失去了愛人的能力,把自己關在自己的世界裡,
從那樣的傷害裡面不斷的找出所有男人的壞,告訴自己沒有永遠這回事。

而他,卻一次次的讓我放下心防,他也讓我明白,
其實,在這世界上,真的會有人願意傾聽自己心裡面的淚水跟傷痕,
而不給予冷嘲熱諷的好人。

他是好人。

那次,我收到了令我晴天霹靂的消息,心碎的幾乎沒了靈魂,
我空白了許多記憶,像行屍走肉那般活著。

我拿了酒,就打給他,在深夜時,他載我出去。
「我想喝酒,陪我,載我去沒有光的地方。」我說的很簡短,眼眶泛紅。
他一把拿過那瓶紅酒,然後開車亂繞,沉默了許久,他終於開口了。
「有必要這樣做嗎?」他問。
「我很難過。心情不好。不管有沒有必要,我都想這麼做。」
「我是說,傷害自己這回事。」
「有差別嗎?」一個已經失去那麼多的人,還在乎那一點點的傷害嗎?
想起了那個他,不免眼淚又開始匯聚。

他想勸我別喝酒,最後拗不過我,還是找了個地方讓我喝。

也許傷心的人總是比較容易喝醉,我喝完那瓶以後,昏昏沉沉躺著,
而他正熟睡在我身旁,當我遮起雙眼哭泣的時候,
忽然一個擁抱,給了我一個極大的安全感。

他的動作很僵硬,但是我卻止不住自己的眼淚了。

哭完後,我枕著他的手臂,睡去了,他還是很僵硬吧。
但這時候我不想管那麼多了,我只想,好好的,在我有安全感的時候,
睡一覺。

那是,他踏進我心裡面的一個晚上,那次後,我慢慢的開始在意起他。

「………你是不是喜歡我?」
過了好一段時間,終於忍受不住這樣的感覺,我問了他。
「……………我……嗯………我是喜歡妳。」他很害羞的說。
「嗯,我知道了,沒事了。」我說,他錯愕。
「啊?」
「啊什麼?」
「就這樣?」
「不然要哪樣?」
「多少,應該,要,有點,回應之類的吧……?」
「什麼回應?知道就知道了啊,要什麼回應?」
「就…就是…就是回應我啊…」
「有啊!我說,沒事了,表示我知道了啊。」知道就知道了啊,是能回應什麼?
「吼~~!!!」
「吼什麼啦!」
「不是應該要給一點像是我接受啊或是我拒絕之類的回應嗎?」
「你在跟我告白嗎?」
「不然咧!!!!」
「因為我在問你問題啊,所以我覺得我只是在問問題,不是你在告白欸。」
「…………」

我跟他,就因為這一段挺白痴的對話就這樣交往了。
雖然很莫名奇妙,不過我卻很開心,也很煩惱。

我擔心自己還沒完全準備好自己,所以無法去愛上一個人。
也開心著,原來我喜歡的他,也喜歡著我。

經過時間的摧殘,我漸漸的明白,要兩個人相愛很容易,
真的很容易,但是要拒絕時間腐敗愛情,卻困難許多,
愛情沒有所謂的防腐劑,所以愛情的保存相對的就要下很大的工夫,
但也慶幸他的雙子個性,雖然會記恨,但也總是很快就讓不好的事情過去。

反倒是他常說我,幹嘛老是讓這種不好的事情延續。

不過我是女人欸!!多一點點時間胡思亂想應該不為過吧?
雖然我也總督著嘴委屈,但只要他拍拍我的背,抱著我,
我就覺得這一切其實都沒關係了,所有不開心都可以過去,
我只要你的一個擁抱,就可以馬上恢復正常哦!

嘻嘻,我想,連他都不知道他有這麼大的魔力吧!

所以,老公,我想跟你說的重點是最後面那一段。
不要說我幹嘛老是哭,只要你抱我一下、輕輕的拍拍背,
我就心甘情願的、也開開心心的,笑了。

傻瓜!你懂了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