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我心疼這首歌,是讓我最有感覺的一首歌。

我國中的時候,大約國二或國三吧,
開始坐對面鄰居的車過去上課,我記得,
當我買好了香噴噴的蛋餅當早餐時,
車上就會放出鄭中基的別讓我心疼那張專輯。

雖然偶爾有幾天會聽鄧麗君的歌,
但是我腦中所想的旋律,卻都是鄭中基的歌。

那是很久的歌了,我看見的是卡帶式的。

我去查過,也試著去找過那些歌曲,
但是有些試聽網站卻因為專輯太老舊而沒有資料,
造成我一度的考慮放棄。

那段時間,我的重心都在Kevin 身上,
他說的話,他的聲音,他的一切,影響我很深,
我到現在還記得,他喜歡潘瑋柏的歌。

每次早上醒來,第一個想的就是今天車上會不會是鄭中基的歌?
每次聽著聽著,總會有一陣心酸,然後問著自己:
「你呀…可有人為你心疼?」

歛下眼,卻聽見當時我的心在滴血。

那首歌總會在我到達學校以前聽完,我也總是到學校以後,
總是帶著滿身的憂鬱,然後笑著跟大家說早。

不要讓我為你心疼…請不要讓我心疼…
有誰…願意心疼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