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絕頂問過我,為什麼我跟他這麼像?但星座明明不一樣。

我說,或許是彼此經歷過的事情比較像,因此想法也比較接近,
你才會覺得我跟你很像,星座只是參考,不能當作絕對的標準。

絕頂沒說什麼,只是告訴我,乖。不要哭。


而今天上藝術的時候,絕頂說的那句話忽然撞進我心裡,
我有種想哭的衝動。

原來,我也有被心疼的資格…

從小到大,我不管是難過還是快樂,我永遠都是一個人,
沒人安慰我,沒人心疼我,沒有人替我難過。

所有負面的情緒,我都是自己承擔,
卻沒發現我幾乎已經承擔到一個極限,
絕頂那句話,才讓我知道,原來我也有表現脆弱的機會,
我才知道,原來我也是有資格被人心疼著的。

朋友們以為我已經習慣了一個人,
以為我就是這麼無憂無慮,總是嘻皮笑臉,什麼也不擔心。

可是,我被忽略時,我也會難過阿,
當我一個人走在路上的時候,總會想著:
「我不是沒有朋友呀,為什麼我總是這麼孤單呢?」

我是不是哪裡做錯了?還是,我真的已經習慣了孤單呢?

是不是到最後,我還是只能一個人走,連朋友都沒有?


我依舊假笑的安慰自己,一個人也好阿…
至少…我還擁有寧靜阿…別難過,一個人…沒有不好…

嗯!沒錯!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