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告訴大姐關於冷月姐的一些事情,當然!
我沒有說出冷月姐是誰,只說她是我一個網友。

大姐聽完以後,就說了一句︰
「你跟她一樣,不是嗎?」
「你也是一樣,雖然每次都被傷害,每次都很難過,
但是你也是每次都原諒了對方阿。」

我沉默。

是阿,我也是一樣,常常在他傷害自己後,
又天真大方的原諒他,並且相信他所說的話──

我最愛的是妳,不要離開我。

但是,如果他真的真的很愛我,又怎麼會跟她有關係呢?

「戀愛中的女人都是很笨的。」
大姐說的很堅定,好像這是永恆不變的定律一樣。

我不能反駁,也無法反駁,面對這樣的話,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因為當我看著冷月姐的文字時,
我也是帶著一點的心痛看著的。

曾幾何時,那些文字我也深深經歷過呀。

那種感覺,我也是曾經深深感受過的…


戀愛中的女人,真的,很笨很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