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真的覺得自己有夠蠢的,彷彿這段日子以來我都不停的躲,
曾經有個懷抱是那樣的溫暖那樣的舒適,不管我傷的多重,
他永遠都等著我、陪著我,給我安慰也讓我依賴,
但是,躲著躲著,躲到別人的懷抱中,真的好嗎?

從我到現在為止,我彷彿沒有真實的面對並且承認自己的錯誤過,
我總是告訴自己沒關係,但這些的沒關係卻成了別人的傷害,
在這一刻,真的好想坦承的告訴大家我的錯誤,
但是為什麼當我明白我坦承以後會傷害到絕頂以後,
我卻卻步了呢?

這其實不能算是一種善良吧?
會傷害到別人的善良,或許就叫做偽善,不是真實的善良,
只是因為自己的自私,用謊言包覆的炸彈罷了。

那個懷抱消失了,我連最後的依靠都沒有了,
這算是我活該吧,恣意妄為的把他當成候補品,
明明知道自己不愛他,卻強硬似的把他留在身邊。

我真壞,像個大壞蛋。十惡不赦的大壞蛋。

最終他還是選擇離開,我知道這是好的,但我連一句對不起,
都沒有資格說出口。

我知道的,他並不會接受我的道歉,其實我很怕,
很怕他又用一句不用了就打回我的歉意,
對不起,我真的很抱歉。

知道他走了就不會再回來,儘管我有挽留的衝動,
我還是選擇保持沉默,我懂,這選擇對他來說是好的,
至少他可以不再被我傷害,讓他走是他唯一的解脫。

我該勇敢放手然後說再見的。

噢,不。應該說,ByeBye。

我覺得我應該為他的離去掉個眼淚,但是我卻哭不出來,
我知道他碰著了我最脆弱的地方,但是情緒卻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糟,
我到底是怎麼了呢?連我自己都摸不清自己的頭緒了。

真的很對不起、對不起,知道你那麼的愛我,
我卻選擇了傷害你,我真傻…真傻…

為什麼我就不能勇敢一點呢?總害怕會傷害到別人,
就不斷的隱藏住自己心裡真正的感覺,有時候誠實是一種解放阿,
怎麼我還是不懂這種道理?

真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