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喂,你說,我們可不可以永永遠遠的在一起呀?」
我膩在你的懷抱中,手指玩弄著你的頭髮,輕聲的問著。

「嗯,當然阿,除非你不愛我了,或者想把我趕走了,才會分開。」
你抱著我,用很溫柔很溫柔的聲音回答我。

「那,我要先說喔,我不想生小孩。」
我嘟起嘴吧,任性的說。

「為什麼?」
你摸著我的頭髮,試著梳攏那凌亂的髮絲,仍舊溫柔的說。

「因為我不想要讓自己的身材變形阿!說不定那時候你就不愛我了。」
「男生嘛!不都是看外表的嗎?」
我邊說,也邊偷偷的將唇往你的脖子移動。

「傻瓜。」你從我的額頭親了一下,然後說:「我很愛你的,別這樣亂想。」

「嘻嘻…」
「就知道你最好了。」
我把頭埋進你的頸窩中,汲取你身上獨特的味道,那是屬於你的感覺,
也是我的一份依戀、以及一份歸屬。

「那你明天帶我去玩好不好?我想去海邊玩。」
我伸手撫上你的胸膛,惡作劇似的,想引起你的反應。

「好,要去哪,我都一定陪你去,好不好?」
你的雙手也開始不安分的在我身上游移。

我笑了笑,給了你一個吻。

「親愛的,你開始不安分了喔。」
你喘著氣對我說。

「我要把你吃掉。」
我說。

然後伸手把被子拉上。

陽光和煦的照耀在落地窗前的地板上,房內僅剩我和你之間濃烈的愛。

悄悄的,在冬陽裡上演。




咳咳,我寫不下去了。

因為我學的用詞不夠多,所以這篇短了點,哈哈哈。
(寫到一半就結束,總是該出來解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