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絕頂聊的太晚,於是我累了,撐不住,
就跟他說我想睡了,明天要上課。

他就叫我快去睡覺,一直催促我。

我也沒說什麼呀,反正他就是那樣,
總會催我去吃飯睡覺,要我別那麼不正常的生活。

只不過我才躺下沒多久,就覺得還是聽個音樂比較好睡,
結果又爬起來弄音樂,弄音量,
然後我看見絕頂密我那個已經「睡著」的人物說:

「其實我還滿喜歡你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註:我已將注音文翻譯至中文,不然原文是有注音文的。


瞬間,我傻在那邊。

終於知道為什麼他要催我快去睡覺,
阿哈∼ 原來目的是這個。

但其實知道的時候,就告訴自己,就當做沒看到吧。

既然這不是我該知道的事情,就不要知道,
就算是裝做什麼都沒有也可以,或許是不想失去個朋友。

而且,他知道的。
我的個性。

要怎麼樣就直接說,不需要用這種方式,
既然他知道了,我相信他有他自己的做法。

他還沒準備好去愛上別人,甚至是付出感情,
所以我告訴自己,或許那包含意義範圍很大,
他只喜歡我這個朋友。

但是我卻想念起小宇的懷抱。

絕頂對我很好,雖然他總是嚷著說好像是他欠我一樣,
但是最後還是乖乖的帶了路,開了掛,
就開始跟我東扯西扯的聊著天。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感覺。

因為我可以跟他聊很多,包括感情、生活。

結果才發現,彼此交流的情況下,
竟然是如此的相似,他很像我,我很像他。

我一方面開心著我找到一個懂我的朋友,
另一方面也開心著,在他身上,我看到我需要的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