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著我留下的對話紀錄,那四個字──XX學姊。

我覺得那四個字刺痛著我的眼,也刺痛著我的心。

因為她的關係,我的生活中平白無故多出一段不愉快的回憶,
也多出了心中的傷痕。難以恢復…甚至…好不了的傷痕。

以前跟她的對話,內容都非常劇烈,
彼此像是為了捍衛著什麼一樣,用詞銳利不留人情。

我想起我放棄的那一天,那時候的心情還有失望。

我選擇離開,離開這段沒的挽留的感情,
但是當我下決心時,卻有人放不下手,
我狠下心推開那雙手,卻讓自己跌落不快樂的深淵。

小宇跟學姊的牽扯,我不想去回憶,我甚至強迫自己遺忘,
但是,卻沒想到,越是想遺忘的事情,記憶越是刻畫鮮明。

我想接受那樣的傷痕,但是劇烈的疼痛跟泛淚眼眶卻告訴我,
我還沒有那種面對的能力,完全沒有。

是我還沒長大,還是我不夠堅強?

面對這樣的痛,我竟然感到害怕,而有了想逃避的心情。
我已經逃了半年了…不該再逃了。

有些事情,就算不想面對,還是得要面對。

這就是現實的殘酷阿…

那四個字刺著我的眼,刺著我的心,我無力躲。
我連不去看的資格都沒有,因為我必須面對。

有些傷痕,真的很難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