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社團的迎新晚會。

我一下課,就馬上往社團教室奔跑,
進去以後就先看到小米已經在那邊了,
嗯…還挺有效率的。

在那邊等企鵝,等大家到,就排練了一下社團的表演,
雖然排練時沒有說很棒很棒,但其實已經盡力啦!

下次要加油!畢竟這是要參加比賽的。

吃過晚餐,跳了大約二∼三遍就一大掛人往籃球場走,
因為舞會場地是在籃球場。

很開心耶,雖然我不是綁著黑帶,但是綁著黑頭穿著道服,
其實也有那麼一點點帥氣的感覺,哈∼真棒!

不過這次表演的卻是2266,不是找不到板子,
就是跟不上拍子,但其實大家都練的很好阿,
教練說,是因為大家太緊張了,一緊張就會很糟糕。

教練說了好多好多阿,但其實我聽到的重點就是,
大家太緊張了,然後,進步空間很大。

就這樣吧,這是我聽到的重點。

真的該反省了,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後來舞會開始跳舞,小米跟我就衝進去開始搖擺,
跳阿跳,我好像幾乎要把所有的體力都花在這上面,
就像在發洩什麼似的。

那時候,我是想著他的。

體力消耗光了,思念卻飽了,完全沒有精力去抵抗,
我被思念壓著走。

沒想到學長竟然是天秤座,該死,我又想到了小宇。
不過血型不同,學長B,小宇O。

歌曲一直下,遇到抒情歌就跑到旁邊休息,
遇到比較搖滾的歌又衝進去開始跳。

雖然是在跳舞,我卻跳的有種自殘的意味。

想說跳完可以不那麼的被需要,因為我只需要靠自己,
最後我還是受不了,總希望回到場邊時有個人可以陪我。

自己晃呀晃、轉呀轉,我能夠看到你嗎?
小宇。

終於結束了舞會,我帶著滿身的汗水站在場邊盯著,
上一秒還是個大家開開心心跳舞的舞池,
卻在這時候寂靜無聲。

耳邊彷彿還聽見他們的喊叫聲,我卻看不到畫面。

熱鬧以後,寂寞和孤單會更加明顯吧!

或許我該在結束以前離開,是不是這樣就不會那麼惆悵?
我低著頭一步一步離開,如果小宇在我身邊,
他會說些什麼呢?而我又會做些什麼呢?

已經都過去了,他在也不會有機會天天陪在我身邊,
該幸福的時候,他沒有把握過。

回憶太多,思念太重,我開始擔心自己無法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