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瘋狂的跳舞,又跳了一段很緊張的跆拳舞,
照理說,我洗完澡以後應該是呈現快要昏迷的狀態,
可是我現在只是肩膀很酸的盯著螢幕,
雙手卻不自覺的打下了一篇文。

明天新生要進社團來練了,我卻無力。

有種不想面對改變的感覺,但是社團需要新血,
我充沛的體力需要一個可以發洩的地方。

一個人的時候總要特別堅強,
不管怎樣痛苦,還是要撐下去。

所以我體力很好,就是因為這樣吧?

其實已經透支了,卻絲毫也不願表現出自己的脆弱。



我找不到一個可以停靠的港口,
遠方的他,我已經感覺不到他需要我。

我只需要一個擁抱,一個可以讓我安心的擁抱。

而這個擁抱,只有他能給我。 只有他。



好任性。

我不想逞強,我真的不想,他知道的。
在他面前,我總是脆弱著,累了可以依靠,
哭了有個肩膀,受委屈了有人安慰著。

我需要你。



怎麼禮拜六還不來呢…?

我希望那天天氣晴朗,你可以出現在我面前對我微笑,
然後抱著我,給我一個可以依靠的港口。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