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從他懷抱中醒來,每天張眼就可以看見他的感覺,
是羞澀當中帶著滿滿的幸福,我扯出了一個笑容看著他。

我是何其有幸,可以獲得你的青睞?

我窩進你的懷裡,偷偷的在你臉上啾了一個,
感受你懷裡的溫暖,以及你的溫柔。

在床上又躺了一下,你才起身著裝,整理好,也穿好制服以後,
你坐在床邊盯著我看,我笑了。

「你戒指戴的很習慣喔。」你說,然後抓起我的手看了看。
我沒回答,只給你一個微笑。
「那就給你吧,我再去買一個。」
我張大雙眼,盯著你看,然後笑了。
我伸出雙手,將你的手緊緊的,握著、摸著。

我覺得,在那一刻,我很幸福。

「上班了。」你說。
「嗯。」我微笑。
「親親。」你說,接著把頭低下來。
我在你臉頰印上一吻,說了掰掰。

你走了以後,我在床上翻來翻去,笑著。
有你陪著的我,真的幸福的不像話,太幸福會不會被上天忌妒呢? 我想。

躺沒多久,就起身,我知道我該把問題好好解決,
整裝完畢以後,替自己打氣:加油!勇敢踏出第一步!

不過還沒走到二樓,你家的狗又再叫了啦∼∼
嗚嗚…我被狗咬過,我怕牠會咬我…
還好你家人出現制止,我又再一次替自己打氣,
然後到樓下去。

「ㄟˊ?你醒了喔?你要去哪裡?要吃什麼東西我幫你買。」伯母盯著我,微笑的說。
「呃…我想出去逛逛…」
「你要去哪裡?剛剛義隆他姊姊出去了,她本來想約妳去逛西門町,
 可是不知道你要不要,所以就打電話約她朋友了,不早點下來,
 不然可以叫她帶你去逛。」伯母批哩趴啦的狂說。
「是喔…呵呵呵…」我傻笑。
「你來過台北嗎?知道路嗎?有朋友嗎?一個人很危險捏,現在那邊路改的很亂,
 如果你出去迷路了,張義隆回來會罵死我,說我把你給弄丟了,你要去哪裡?
 還是我告訴你怎麼走?你會坐公車嗎?」又是一陣批哩趴啦,我有點暈了。
「我來台北沒幾次,呵呵呵…不會啦,我不會迷路啦…呵呵呵…」
「還是我告訴你要坐什麼公車?」
「喔∼好阿。」我說。

只見伯母拿了筆,撕了張紙,就跟我說要做哪輛公車,要在哪裡下車。
討論許久以後…

「阿還是你把手機留給我?你有手機嗎?」伯母還是很擔心的問。
「嗯,我有,我給你號碼。」我說。

拿起筆就在紙上留下手機,並且寫上我的名字。

「喔∼你叫做靖媛喔…還是我帶你去正義北路那邊?那邊比較熱鬧一點,
不過沒有西門町那麼熱鬧,還是可以逛啦,要不要?」伯母說。
「喔喔,好阿,呵呵呵…」我說。

然後就是一大串的聊天,在此省略,不然一直打對話框好累。

接著,伯母就載我出門了,在路上又繼續開始聊天…

「你是怎麼跟我家義隆認識的啊?」伯母問。
「喔∼是網路上認識的阿,呵呵呵…」
「喔喔…網路喔,阿你們認識多久了阿?」
「嗯…一年多吧。」
「一年多喔?那時候義隆不是還在當兵?」
「嗯?是喔?」這下我愣住了,時間點真的是這樣嗎?囧
「是阿,那時候他好像還在當兵。」伯母說的很肯定。
「喔…」沒時間觀念的我不太清楚,只好打混過去。 囧
「阿你家住哪啊?有沒有上課?還是在工作?」
「我家在屏東,我還在念書,呵呵…」
「喔…阿你們放就放五天喔?念幾年級阿?」
「對阿,放五天,我念三年級,五專三年級。」
「義隆他也是唸五專耶,他念黎明工專,他有沒有跟你說?」
「呃…沒有耶,呵呵呵…」雖然我已經從他抽屜裡看到成績單XD

接下來就是一個媽媽講述自己兒子事情的時間了,
所以就省略了,咳咳,嗯,我自己知道就好啦,哈哈…

騎了一段路以後,終於抵達啦。

「你知不知道怎麼回去?坐62號公車,在碧華國中下車就可以了。」
「嗯,好,我知道了。」
「要小心捏,阿如果不知道怎麼回來,就打電話給我,我可以跟你說,
 還是我來接你也可以,在這邊等就可以了。」
「嗯,我知道了,謝謝。」

然後經過再三叮囑,她才離去。

我找了個地方吃過午餐以後,就開始想要怎麼去捷運站,
最後打量了一下身上的現金,上車就跟司機說我要去最近的捷運站或車站,
司機說民權西站最近,我點頭說好,謝謝。然後就出發了。

我是很開心的,但我沒想到最後會變的…那麼糟糕。

抵達捷運站以後,我摸著戒指,微笑著,逛了附近的商店,
看看新的東西,看看型男正妹,然後才去士林。

跟小宇碰面以後,晃了一下士林,才開口。

不過那次逛的不是很開心,雖然我玩了很多,拿到一些…呃…安慰獎,
但是,跟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出去逛,真的是很笨的行為,
好孩子不要學,姊姊沒練過,所以很危險。

路上,我一直跟他在吵架,弄得自己心情不好,也沒胃口。
但終於…

「我累了,我要回去了。」這句話對我來說真是天籟,我也很想趕快走。
「好啊!」我笑的很開心。

走回捷運站時,他忽然把我拉住。

「今天跟我回去,好不好?」他說。
「不要!」我甩開手,皺著眉看他。
「你這幾天睡哪?冷月姊那邊?」他問。

我心中的警鈴大響,要死,如果他知道我睡阿隆那,我還回不回的去啊?

「嗯。」
「那你跟冷月姐說一下,今天你要睡我那邊。」
「不要!」我說。

他拉著我就往外走。

「你到底怎麼了?」
「我說的很清楚了,我跟你已經分手了,我不愛你了,還不夠嗎?」
「這戒指誰送你的?絕頂?」他用力的抓起我的手腕,看著戒指問。
「嗯。」
「你是不是看不起我窮,買不起好東西給你?」他生氣了。
「沒有!」我說,極力想掙脫。
「跟我回去。」他拉著我就走。
「我不要!」我用力甩開,往外跑。
「你是不是看上他有錢你才跟他在一起?你看不起我窮是不是?你好的不學,
偏偏就學那女人?」他快步追上,又用力的拉著我。
「那女人?誰?」
「沒有。」他鬆手了。
「到底是誰?」我問。
「還有誰?就妳那個朋友啊!」他說。
「你說大姐?」我問。

但他沒說話。

這下子我火了。碼的你誰不罵罵我朋友你找死阿!

我轉身就走,他又拉著我的手。

「我告訴你,我不會跟你回去,我已經不愛你了,我已經有喜歡的人,
 強迫把我留在你身邊我還是不會愛你,你放開手,讓我走!」我對他大吼。
「我不放,你在騙我,你明明還是很愛我,為什麼你要說謊?」他說。
「我沒說謊!你要我說幾次才懂阿!」我吼。

這時候我手機響啦,喔喔,是伯母。
心平靜氣的接起電話。

「喂?靖媛啊?」
「嗯,我是。」
「你不回來吃晚餐,就早點回來捏!」
「嗯,好…」還沒說完,電話就被搶走。
「伯母你好,我是靖媛的男朋友,他今天不回去睡了。」他說。
「阿∼∼∼∼∼∼∼∼∼把手機還我啦!你為什麼要亂說話,為什麼要破壞我!」我吼。
「破壞你?」我聽著他手上的手機看著,已經結束通話,我很快的想搶回手機。
「破壞誰?你是我女朋友,我不可能讓你去跟另一個男人睡覺。」

我急的哭了,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你已經不是我男朋友了!你憑什麼這樣管我?我要跟誰在一起是我的自由,
 你憑什麼管我?你說!你憑什麼管我?!」我失控的大喊。
「靖媛,你冷靜下來,我相信你只是一時糊塗,跟我回去好嗎?拜託。」他說。
「我不要!我不要去你那邊!我要回去!我要回去!你讓我走!」

他忽然失控似的,伸手就想把我的戒指抽掉,我握緊拳頭,就是不願意,
他使力的扳,疼的眼淚都掉出來了,我還是不願意鬆手,但最後還是輸了,
碼的,力氣比不贏。

我盯著他手中的戒指哭。

「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但是,我沒辦法把戒指還給你。」
「你想拿回去嗎?」他問。

我很快的點頭。

「真的?」他又問。

我又再次堅定的點頭。
他卻沉默,深吸一口氣以後,將他往馬路丟。
我很快的往外衝去,卻被拉回來。

「你為什麼要丟掉?為什麼!你為什麼要這樣做?!」我生氣的想掙脫。

我的雙眼、我的心都隨著戒指越跑越遠。
我全身在顫抖,有害怕,有憤怒。

「好!我走!你既然不想聽我說,我現在就走!」他卻又把我拉回去。
「你讓我冷靜一下好嗎?」他把我帶到階梯那邊坐著。

我在找機會,等到他鬆手並且放鬆時,我很快的站起來就要走,
但他反應比我快,往我褲子邊緣重重一拉,我重心不穩,就這樣摔在地上。

碼的,好痛。可惡,好想死。 那是我當時的想法。

他把我拉起來,然後用力抱著我,接著開始吻我。

幹!為什麼這種芭樂劇出現的爛劇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這叫做強吻耶!嗚嗚嗚嗚…

我不停的掙脫,但還是徒勞無功,唉,終於知道為什麼單獨一個女生很危險了…

既然強來無效,那很好,你逼我的!

「你不要這樣,不要難過,好嗎?不哭不哭喔…」我拍拍他的背,放輕語氣。

他終於平靜了些,我又繼續慢慢的說。

「把手機還我好不好?不要這樣。」我把他拉起來。

但他站起來以後,手機還是不願意還給我,忽然,手機響了。
我看著來電顯示,是阿隆,當下不顧全局,就想把手機拿回來,
他看了看來電顯示,還是不願意還給我。

我改用搶的,還是失敗。電話響了兩次,出現了一封訊息。

他卻把我拉到一個橋下,開始看簡訊,不給我看就算了,還給我砍簡訊?!
碼的,老娘我已經不想管你心情好不好了。

剛剛的行為,已經構成妨礙人身自由以及隱私權的罪名了!

我轉身就走,他把我拉回去,我又被強吻了,嗚嗚∼∼
我真的好想一頭撞死以死明志,真的超想的。

但是這樣撞根本撞不死人,因為我怕痛。

可惡!!死了就沒希望了,我要趁機找機會阿∼

「我跟你回去,手機還我,好嗎?」我說。

他看著我,開心的點頭,然後去買票,當我把票拿在手中時,我要求要去廁所。

「我手機還你,但是你不要打給絕頂好不好?答應我。」他說。
「好,我不打。」我說。

走進廁所以後我開始發抖,打給冷月姐也打給阿隆求救。
其他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但當時我覺得他們都是可以救我的人,
不過應該不會有人想幫我吧?嗚嗚…

冷月姐問我怎麼了,我大致說一下,冷月姐說他三十分鐘以後才會到,
問我能不能撐那麼久?我說應該可以,他不敢進女廁。

我打給阿隆兩通沒接,我想他應該在忙,於是改傳簡訊。

沒多久,他在外面叫我,我喊:等一下!
他喊幾次無效以後,開始改打電話給我。

他在電話中要求我出去說,並且保證不會再拉拉扯扯。
屁!最好是你的保證有用!為了我的小命著想,別做傻事比較好。

在女廁裡我使出拖延政策,拖拖拖,時間到我就可以逃了,
冷月姐途中一直打給我,問我狀況如何,真是太感謝她了,嗚嗚∼∼
在見到冷月姐的那一刻,我都快哭了,救星!冷月姐是我的救星!

顫巍巍的跟在冷月姐後面,他看見有人終於收斂了些,但還是拉拉扯扯阿,
剛剛保證是假的就對了啦,真是氣死我了,這個死外星人。

上電梯時,接到阿隆的電話,問了我狀況,他看見以後又要搶電話,
有幾通講的斷斷續續,到後來阿隆要我把電話給他,
我不知道他們談了些什麼,但是我知道手機回到我身邊的時候SIM卡已經消失了。

在台北車站轉車,他不能上車,於是要求我把他買的東西都還他,
我很快的把手機挖出來丟給他,然後把我的手機拿回來,
抵達江子翠捷運站以後,冷月姐教我怎麼跟阿隆說在哪,
但是我已經無思考能力了,所以他說的話我記不住阿∼

所以跟冷月姐借了手機以後就打給阿隆,跟他說我在板橋,
他說江子翠在哪他不知道,因為板橋他不熟,還要問人。
他說等等在打給我。我說好。

於是跟冷月姐說了以後,就往便利商店走,我買了瓶水,
眼睛因為哭太多而紅腫乾澀,腦袋也微微泛疼,
走出便利商店以前,冷月姐拿了金沙給我,很溫暖的對我笑著:給你吃。
「謝謝。」我給冷月姐一個微笑。

後來阿隆打電話過來說,他不知道江子翠在哪,看是他要坐計程車來找我,
還是我坐回去?他說他會在街口等我。

我不知道怎麼做才好,但是讓他過來車費是雙倍的,於是我就自己坐車回去。

上計程車以前,冷月姐問我知不知道怎麼跟司機說,我點頭說知道,
冷月姐要我到了以後打電話給他,我說好,然後晚安、掰掰。

上車以後,花了兩百多的錢回到五華路,但是我不知道在哪,
也沒手機可以打、可以聯絡,所以進便利商店買張電話卡,
那是我身上最後的一百塊錢,結果外面的電話有點故障不能打,
失望之餘我就開始每個巷子亂走亂竄,但還是認不太出來是哪,
走回原地時看見一個熟悉的人影在講電話,我走近想確認,
他一抬頭,真的是阿隆。

我好開心,有生之年還可以見到他。

他把手上的袋子拿給我,我聞到一陣食物的味道。

他知道我沒吃晚餐…。

他把手搭在我肩上,問我事情經過,我想解釋,但是腦袋很混亂,
一時之間根本無法完全表達清楚,所以用著很奇怪的話,試圖表達經過,
但最後還是失敗,因為他越聽越亂,我也越講越亂。

回到家中以後,我一直沉溺在自責的世界裡,低頭吃著東西,
想哭,卻掉不出眼淚。

「其實今天我還滿生氣的。」你說。
「………」我低頭不語,肩上揹著自責兩個字,好重、好重。
「他有打給我,我把他的不成熟罵了一頓。」我看著你,笑了。
「他跟我說很多,但我只跟他說一句話,他就閉嘴了。」
「什麼?」
「我說,你把他拉進捷運,卻把他丟在板橋,你跟我談什麼仁義道德?然後他就沒說
 話了。」你說。

我笑了。

「我媽很擔心你,一直打電話問我你有沒有打給我。」你說。

我頭更低了,心裡有滿滿的愧疚與自責,好難過。

「你喔,還是這樣讓人家擔心。」你說。

我不敢抬頭看,愧疚、自責與難過,都滿滿的徘徊在我的身邊,好重好重,
也好痛苦,但我好累,哭不出來,也沒有力氣說話了。

「我先去洗澡。」你說完,拿了衣服就走下去。

好沉重,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為什麼我處理不好?

我吃完不太像晚餐的晚餐,稍微收拾一下,拿起筆,就開始寫日記,
我無力描述經過,大致寫了自己的感覺,還沒寫完,阿隆已經洗好了。

他開了冷氣,拉了棉被,開了電視。

「寫完快去洗澡,我沒關瓦斯。」
「嗯。」我看了他一眼,然後點頭。

好安靜。
我只聽見電視的聲音,心裡好沉重,我快喘不過氣來,日記寫的,好累。

忽然,阿隆的電話響了,他接起來講沒幾句,我回頭看他,
他把手機遞給我,我接起來,是他。

「對不起…我有在你即時通留言給你…」

我不想聽見他的聲音,我不想聽見他的聲音!
我很想罵他,但我不知道怎麼說才好,於是我一語不發,掛了電話。

還給阿隆以後,就趴在桌上自責,手連拿筆的力氣都沒了…

「你真搶手,有兩個男人要搶你。」你笑著說。

我看了他一眼,我好無奈,我好累,好痛苦。

我一點都不想這樣的,我寧可只有你一個,我也不要變成搶手貨,我愛的是你,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為什麼…? 我聽見心在哭泣的聲音。

在日記的最後狠狠的罵了自己幾句話,才收起來。

「寫完囉?我要看。」你說。

我點頭,然後開口:你有沒有衣服可以給我穿的…?

「有。」然後你開始翻找你的衣櫃,拿了一件衣服給我。

我把日記遞給你,然後離開。

在浴室裡,熱氣蒸的我的雙眼又開始矇矓,我知道我很難過,
但是已經沒有眼淚可以掉了,我蹲在地上抱著雙腿,逼自己掉淚。

這澡,我洗的好久。

回到房內,你還在看日記,我把衣服整理好,你也把日記拿給我,
我放好以後,你也準備要睡了。

我很快的收拾好,也跟著睡了,但你是背對著我的。

我在心底重複了上千萬次的對不起,自責的感覺,讓我睡不著。

「他打你?」你問,然後轉身看我。
我抱著棉被,面對著你,輕聲的說:他只是推我而已啦…

你抱著我,我受寵若驚的看著你。

「你剛剛哭了?」你問。
「剛剛?」
「嗯,在士林的時候…」
「嗯…」我輕輕的點頭。

你摸著我的眼角,輕柔的。

「你會不會怕我罵你?」
「嗯。」我點頭。
「我像那麼幼稚的人嗎?」

我搖頭。

「你有沒有想過我為什麼要對你那麼好?」
我沉默了一會兒,「因為你喜歡我阿…」
「你這樣,不是讓我傷心嗎?」

我低頭,自責又爬上我的肩膀。

抓著你衣服的手,不自覺的越來越緊。

「別拉了,衣服會被你拉壞。」你說溫柔的說,然後把手給我握。
「你沒有說你跟你前男友沒有斷乾淨。」你說。

而我的頭更低了,心好脹好疼。

「算了。」你摸著我的頭、我的背,溫柔的、輕柔的。
「事情都過去了,就算了,你也不要再想了。嗯?」我點頭。
「親親。」你說。我在你臉上啾了一下。
「好了,晚安。」你說。

我微笑,然後說: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