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醒來,我還是安穩的在他的懷抱裡。
那一刻,彷彿有種感覺,這樣的一個擁抱跟安全,怎麼都不會消失。
他睜開眼睛看著我,我對他笑了笑。
他抱著我好一會兒,才起身整理、盥洗,準備上班。

他的身影消失在門口,我好像也慢慢的喜歡上等待他準備好的時間,
當他又再次出現在我面前,並且坐在床邊盯著我,陪我說說話時,
那樣的溫柔好像讓時間都停止,我沉溺在這樣的世界裡,
無法自拔的。

「你今天要跟我姐去逛西門町對不對?」他問。

我愣了愣,傻傻的盯著他看。
他怎麼會知道?! 囧

「嗯?」他語氣微揚。
「嗯。」我點頭。
「那你身上還有沒有錢?」

呃,好難為情的一個問題。

我輕輕的搖頭,身上的最後一百塊被我拿去買電話卡了。 囧

「那我給你一千塊,夠不夠?」他問。

我盯著他,愣著,然後點頭。

「真的夠?西門町喔!」我又再次點頭。
「還是兩千?」我搖頭。

我又不是那麼會花錢的人,如果真的那麼會花錢,我爸媽大概把我趕出家門了XD
重點是,他們把我趕出去以前還會對我大吼:我養不起你這種女兒。 XD

想到這邊,我忽然自己笑了起來。 咳咳,我是說現在,不是那時候。

「說起來我姐也是花錢一族…」他摸著我的手說。
「一千真的夠後?」我用力的點頭。
「嗯,好啦,不夠再跟我姊拿,我會再給他。」他說。

我給他一個笑臉。

他翻看了一下手機,然後說:「我該去上班了。」
我拉住他的手說:「不要。」
「不能不要。」他看著我說,「上班很重要的。」
「我知道。」然後看著他,笑了笑,收起自己小小的任性,然後放開手。
「上班。」他看著我,「親親。」然後把頭低下。
我在他臉頰上親了一下,說了聲掰掰。

他走了以後,我才緩慢的爬起來,梳洗、整理。
然後東摸摸、西摸摸,感覺自己都準備的差不多了,伯母上來敲門。

「阿今天你要不要跟他姊姊去西門町?」伯母問。
「嗯,好阿。」我微笑回答。
「阿準備好就可以下來了。」伯母說。
「嗯。」繼續微笑。

關起門以後,看了看昨天寫的東西,深吸一口氣,告訴自己,
只要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的。 

整理好心情,今天是新的一天,我要開開心心的度過。

下了樓,出門以前,伯母還問我們會不會回來吃晚餐,
這就是家庭阿∼∼我嚮往的家庭啊!!

畢竟我家人都不會這樣問我。(低頭玩手指)

咳咳,他姊載我出去的時候,經過一座橋,橋下是淡水河,橋上風很強。
橋下的淡水河好漂亮,好想去走走,甚至在那一刻,我有種喜歡上橋的感覺。

不過風好大,吹的我的安全帽一直亂晃。

抵達西門町以後,逛了一些千奇百怪的東西,詳細的記不得了,
記的她姊姊一直跟我說哪邊有什麼,哪裡東西比較好吃,
吃了傳說中要站著吃的阿宗麵線,真的是燙阿∼∼
不過真的大排長龍耶,第一次看到這種景象,覺得好好玩。

吃飽以後逛到了一家賣包包的店,裡面也有賣娃娃喔,
我看到一個拿著咖啡杯的哆啦A夢,超可愛的,拿在手上把玩,
還看了看標價,嗯,一百四十,算了。 囧

才剛要放回去,他姐就問:「你想要嗎?想要就買,沒關係阿。」

「真的嗎?!」我張大眼睛盯著他姐看,然後驚訝。 超級驚訝。
「嗯,沒關係。你想要嗎?」
「嗯嗯嗯。」我點頭,然後笑了。
「嗯。」然後他姐很俐落的走去問老闆多少,然後很阿莎力的付了錢。

然後又去逛耳環、飾品、吊飾類的東西,本來想買個手機吊飾的,
因為原本的吊飾在昨天吵架的時候扯斷了,一整個怒的丟在地上,
不過後來沒有買,因為看不到一個有Feel的,只好放棄。

所以目前手機吊飾只剩下在台南買的皮革刻字的。

後來又跑去買衣服,上衣跟外套各一百九,然後還買了網帽二百九,
我覺得我花好多錢,可是她姊姊卻好像不以為然。

後來跑去逛士林,這次真的超好玩的,因為這次我很專心的跟他姐討論起那些動物,
看到一個段落,也滿足了自己看笨狗呆貓的感覺以後,才去覓食,
買了吃的、喝的,才辛辛苦苦的擠出那人擠人的士林夜市。

在走回去的路上,姊姊說義隆工作的地方就在附近,我驚訝,然後開始探頭探腦的看,
不過我還挺笨的,所以我也不知道是在哪,看了好久還是看不到,唉。

回家以後,吃完晚餐,看看時間快到了,就轉了電視看,
看我最近瘋狂迷上的微笑Pasta,看了前面的,笑到我肚子痛,
直到她姊姊來敲門,說可以先去洗澡,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電視前。

洗好澡,我就邊寫日記邊看電視,然後…有點忘記了吧,
好像寫完日記,電視也播完了以後,就在發呆,後果就是,

他開門進來以後我又被嚇到了。

接下來就是聊天、洗澡,睡覺。

咳咳,情形請翻看前三天的狀況,不過這次他有問我買了些什麼,
嘻嘻,結果他竟然跟我說…

「跟我姊出去耶!你只買這些喔?這麼省喔?」

我該說什麼?心裡就是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