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他懷裡甦醒的感覺好像也漸漸的習慣了,於是我享受著,也珍惜著。

今天一醒來有些惆悵,我感覺到時間的流逝,明天就要離開這裡,
離開台北也離開這麼一個溫暖的地方了。

有些不捨。

我習慣了他上班以前在他臉頰上親一下,習慣了他在床邊看著我,
習慣了他溫暖的大手,習慣了他臉部的輪廓與線條,習慣了他的溫度,
習慣了在他身邊的安全感,習慣了他身上的味道,習慣了他的笑容。

我用這幾天的時間習慣適應,卻讓自己的感情越陷越深,
他的每一句話、每個動作、每一次的觸碰、每個眼神,
都讓我淪陷。

我張眼不停的盯著他看,想把他的模樣深深的記在腦子裡。

深深的。

如往例般,從他臉上親一下,說了句掰掰,他就上班去啦。
這次我躺下來,睡了一下,也在整理自己的心情,
我告訴自己,離別是為了下一次的相聚作準備,所以該期待,不是不捨,
但是這樣的一句話似乎還不能說服我,我不停的想,也不停的說,
不過我竟然越說越難過,只好趕快停止,然後發呆。

沒有了SIM卡的手機,少了它的靈魂,我開了機,看著它出現訊息告訴我,
它需要它的靈魂,慢慢暗下來的燈光像是抱怨著我讓它陷入這樣難堪的局面。

我緊握著,然後,微笑的,戴上網帽,開始自拍。XD

拍了幾張發現角度很差,於是挑了兩張好看點的留下,其他的全刪除了,
邊看邊自戀,然後,扣扣扣的,我的中餐出現了。

微笑的謝過以後,就開動啦。

吃飽以後,今天沒有要出去亂晃,因為他姐今天要上班,
我一個人出去會有種恐懼感,所以只好乖乖的窩在家裡等他下班。

當然,在這樣無聊的狀況驅使之下,我開始寫日記、打小說、看電視,
然後還翻了翻他抽屜裡成疊的影片,想想,閒著也是閒著,就放了A.I.人工智慧來看,
看到小男孩坐上直升機準備要去找藍色童話中的仙女時,我被叫下去吃飯了,
伯母還以為我在睡覺,其實我是看的太認真了。 囧

我說好,馬上就下去,然後就換裝,準備到樓下吃飯,不過他姐好像加班,
所以今天的晚餐是跟伯父、伯母一起吃的,吃到一半他家二樓的狗開始叫。

雖然吃飯跟他家的狗開始叫沒什麼關係,不過都同時間發生,為了篇幅,
只好寫進來當廢話湊湊字數。 囧

吃飽以後上樓,想把片子看完,可是,可是,那個盜版沒有錄到最後!

嗚嗚…好看精采的地方就在媽媽被複製重新活起來的那一天啊!
結果竟然沒有!!沒有!!害我期待那麼久!!嗚嗚嗚…

很痛苦的關掉影片,然後看看時間,最後打開電視聽音樂臺,
接下來準備準備,舊下樓去洗澡了。

不過我還是不會開瓦斯。 囧

所以請伯母幫忙一下以後就開始洗澡了,洗到一半他姊姊回來了,
等我洗好,就換他姐洗澡啦∼

洗好以後回房間還是很無聊,印象中好像有接到他的電話,
他說他今天要跟朋友去打球,會先回家一趟,然後再出門。

我還有接到他電話,說我老妹傳簡訊給他,要我打電話回家一趟,
我就打回家啦,聊阿聊,然後說了一大串這幾天來發生的事情,
呵呵,老妹就是有這種可以讓我不停說的魅力。

因為我永遠都感覺的到,不論我情緒多激動,他永遠都會安靜的聽著、微笑著。

不過因為講的太認真也太激動了,所以他開門進來的時候我被嚇到了。囧
而且是嚇很大的那種。

他看了我一眼,然後笑了,換好衣服以後,在我唇上印了個吻,
我微笑的揮揮手,然後掰掰∼∼

講了不知道多久,他的手機被我講到沒電了。 囧

我拿充電器開始充電,發呆了好久,還掙扎著到底要不要睡覺,
因為我睡不著,只好拿起遙控器亂轉電視,亂看節目,
這時候,他回來了∼∼

我對他笑了笑,然後繼續轉電視,他拿了衣服就去洗澡了,
回來的時候就跟他看電視阿,然後…然後…看完以後…
就…咳咳,嗯,對阿。

(10/10)

睡覺以前,他還讓我看了他手機裡的影片,很多也很好玩,
他的生活挺精采的,有種,慢慢在融入他生活中的感覺。

結果看完以後都已經五點多了,稍微聊了一下才睡,
不過我睡到不知道幾點的時候,我開始覺得全身發冷,
雖然蓋著棉被,我還是全身發冷,糟糕,我覺得我有點問題。

我站起來,隨意套了件衣服,然後到房外走走,才知道我有點發燒,
因為我的頭好重阿,感覺好像頭要掉下去了,還好我有扶著。

回到房內以後開始很努力的保暖,恢復些溫度以後才睡著,
但是睡的迷迷糊糊的,半夢半醒似的。

十二點多,他醒了,我抱著他,跟他說我全身發燙,
他摸了摸額頭、臉頰,然後才確定我好像有一點點發燒,
然後把被子蓋的更緊。

「就說了肩膀著涼會感冒,你還那麼喜歡把手露出來。」
「呵呵呵呵呵呵…」相信我,我不是故意要這樣傻笑。
「要不要帶你去看醫生?」
「看醫生…要吃藥耶…」
「不然你要打針喔?」
「我對醫院有種莫名的恐懼感。」
「為什麼?」
「不知道,呵呵呵…」
「還是要直接去唱歌?」
「不知道耶…」因為我的頭好重。

後來我在賴床,他就說賴床喔?那我要繼續睡了,等你賴完再說。

「不要。」
「你要賴床阿,我不知道要幹嘛,所以就只好繼續睡阿。」
「不要。」
「不要,那要幹嘛?」
「不知道。」

就這樣爐了好一下子,我躺正以後,深吸一口氣,然後坐起來。
不過頭還是有點重。

最後換好衣服、盥洗完畢,嗯,感覺有好很多了。

我笑著跟他說,我好了。
他疑惑的看著我說,好了? 
然後摸摸我的額頭臉頰,驚訝的說,真的好了。

「因為我是火星人阿。^^」

把該帶的東西都帶好以後,穿了件外套,就跟著他出門囉。

「你要出去啊?」伯母問。

我站在樓梯那邊對他微笑。

「嗯,對阿。」
「阿你要自己出去喔?還是阿隆要帶你出去?」
「他要帶我出去。」

我走到樓下。

「阿隆咧?在穿衣服喔?」

我抬眼看了看,他已經在穿鞋子了。

「呵呵呵呵呵呵…」

帶了安全帽、口罩,然後坐上後座,就出發去唱歌了。
我抱著他,在後座,感覺,很溫暖,心裡滿滿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