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要回家的時候,下課回到宿舍就開始進行行李的準備,
然後開始想要帶什麼,因為重新申請健保卡的事情,所以得把印章跟身分證帶回去,
不然補發會因為少了我的證件而失敗,不過我翻了好久還是找不到印鑑,
才發現,我的印章好像在家裡。

整理的差不多以後,接到老爸的來電,他說大概五點多就會到囉,
我看看時間,嗯∼∼大概OK啦,就揹起包包戴著我的小帽帽,
然後拿起大行李,就跑去雪峰阿姨那邊買三杯梅子冰茶。

因為我覺得很好喝阿,所以一杯給老爸,一杯給老妹,一杯是我的,
因為老媽工作太忙啦,可能回去也見不到他吧,哈哈哈∼

買好飲料就笨手笨腳的拿著一堆東西等老爸來接我,還以為是開車咧,
結果當我看到機車的那一剎那,我有種瞬間無言的感覺,
在看看老爸的工地安全帽,我想…我還是用我自己的好了。 囧

放好了行李跟飲料,就跑上樓去拿安全帽,學姊還很疑惑的問我怎麼回來了,
我只好傻笑的說我沒拿安全帽,然後呵呵呵的又跑下樓去。

戴了安全帽跟口罩,就一路上騎騎騎的,好涼也好舒服阿∼∼
我都快睡著了,死命的ㄍㄧㄥ著不能睡,然後睜開有點痛的眼睛,無神的坐在後面。

騎了好久終於抵達東港了,喔喔∼∼好開心喔,久違的東港∼我來啦!
我還很丟臉的伸手亂晃鬼叫,引來了路人的異樣眼光。 囧

騎到外婆家以後,親戚們還認不出我咧。

看了好久還不知道我是誰,我把安全帽跟口罩拿下來還是不知道我是誰,
直到我開口說了句:HI∼ 他們愣了三秒鐘才看出來,
還一直盯著我看咧,哈哈哈哈,我有變那麼多嗎?沒有吧?哈哈哈∼

我只是沒有綁頭髮而已阿。orz

進去跟他們哈拉幾句以後,就把飲料拿給老爸。

「老爸,買給你喝的,喝看看阿,不錯喔!」

只見到老爸把吸管插進去以後,就一大口一大口的喝,當我回神,
那杯飲料已經少掉三分之一了…

看來我覺得老爸不能叫老爸,應該要叫水牛了。 orz

陸陸續續又來了幾位有看過但是不知道階級輩位的親戚,於是傻笑打招呼,
然後聊聊最近在幹嘛,還有一些有的沒的,順便打電話摳蝦米,
因為我要跟他出去玩XD

外面真的很熱鬧,轎子一直走,各種樣式都有,王船祭真的不同凡響阿,
熱鬧的咧,路上一堆車跟人,還有警察管制,這樣的傳統比政治好多了。orz

然後,老妹出現啦,跟著老哥出現在我面前,開心的咧,抱著老妹就開始尖叫,
接下來就是兩個長舌婦機哩瓜啦亂聊的時候了,聊到菜都來了,
就邊吃邊聊,弄得我們這一桌是我跟我妹最吵的,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真的有很努力的吃喔,從菜上桌以後我就開始不停的吃吃吃吃,
吃完以後跟蝦米出去逛夜市,又買了吃的,買完回來坐著休息一下,又繼續吃,
吃到老爸老媽都要回去了,我還是一直吃。 囧

然後大姨看到我,還很訝異我是誰咧。

天啊,我只是沒有綁頭髮而已,沒有差那麼多吧?
知道我是誰以後還一直盯著我看,看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

他們都很訝異,一直說我變成小姐了,還很漂亮咧。
厚厚厚∼∼心裡在暗爽。

不過他們真的超訝異,真的,訝異到大家都認不出來我是誰,
還要問外婆才知道,知道以後還是一臉不敢置信。

要是我去打扮打扮,會不會跑來問我:你是誰的女朋友啊?
因為已經認不出來我是自家人了,哈哈哈哈∼
這就叫做女大十八變呀!她們還說我變瘦了,
說我以前比較圓一點,現在有瘦下來,也變正妹了。XD

回到家以後真的超級撐的啦,用老妹電腦上MSN聊聊天,
順便把老妹抓到的MP3偷偷傳到我的信箱裡去,我不要聽Demo的啦!!

不過老妹已經累到沒力氣了,回房間就睡了,我回房間也沒力氣了,
所以小說翻沒幾篇我就躺了。

隔天醒來,就覺得整個有點累,去沖沖澡精神好一點以後,
就到樓下去了,中間過程就先省略吧,因為整個狀況就是混亂,
所以想知道詳情請私下去問我的秘書──我老妹。

搞定以後我又累了,超累的那種,所以我吃飽以後就又跑去睡覺了,
而且睡的很死,老妹說看到我睡覺的時候還嘴巴開開的,
他的描述真的超爆笑的,害我都覺得我的形象都在我睡覺時被我破壞光了。

晚餐的時候還是繼續吃、死命的吃,不過飯剩下最後一碗,
有種沒有吃飽的感覺,只好吃菜,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回到宿舍以前,我跑去印了身分證影本,為了我的健保卡所需,
然後再跑去買杯飲料,因為回到宿舍想喝。

在路上我一直跟我妹聊到我老公的事情,也聊到我想看的書,
還聊了一大堆,感覺有點沉重,然後,老媽跟老爸在偷聽我跟老妹聊天。

嗯,有種我長大了的感覺。XD

回到宿舍以後,送老妹回家,然後跟他們說了掰掰∼∼
老爸臨走前還說:喔,我女兒變的很漂亮捏。

哈哈哈哈哈哈,繼續暗爽。

回到宿舍以後就開始看小說,很難得,藤井樹的新書我可以看那麼久。
不過這次他的作品有改變,這樣的改變讓我耳目一新,感覺他的作品在成長,
但是因為看的斷斷續續,精神狀況有點糟糕,所以看的挺沒感覺的。

呼。

今天被滾滾姐說我跟我老公太閃了,結果把我拉進MSN會客室,
讓他跟他老公閃給我看,嗚嗚嗚∼∼欺負我那時候沒的閃∼∼

哼哼,不過沒關係,我老公會一直在我心裡面。 =ˇ=


好晚了,剛剛跟老公甜蜜蜜的又很閃的傳簡訊聊了一下,
睡前也啾了他一下,嘻嘻,好開心阿∼∼(轉圈圈灑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