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奇摩的電影討論區看到有人寫出了幾個字


「喬許哈奈特 第三者」


在討論那些電影可以增加男女之間的關係的。


心裡的感覺很複雜,那部電影,她看過…
那時候我跟他正在吵架呢,吵的好兇阿…
口出惡言,非得將對方打倒一樣,
那時候她正在看這部片子。

小宇也看過,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一起看,
也不想去探討,更不想去知道,
那對我來說會是另一種痛苦跟傷害。

不過,或許是我笨吧。

總想了解她的想法,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於是我也看了這部片子。

但是我看完以後,卻落得滿身惆悵。

我以為這樣可以變成他們一樣,
可以不被這麼的排斥在外面,
但是,說起來我一直都是個第三者,
有那個第三者是可以不被排斥在外的呢?

我很天真。

原來只要有著她跟他還有我的回憶,
全部都是屬於我的傷害。

抹滅不了的傷害,無論用了多少時間跟心力。

心裡只要存著一絲對他的愛,那樣的回憶,
就如同夢魘般壓著我,讓我喘不過氣。

落淚以後我所獲得的勇氣,只是一種假象,
以為可以撐起自己面對一切,卻再面對的同時,
崩潰到所剩無幾。

我正學著呢,怎麼將自己從回憶中置身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