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可以像小宇那樣去打比賽了,
雖然我不是黑帶,但是可以走過他走過的地方,
去過他去過的地方,我就很開心了。

或許辦的地點不同,但是,我跟他去的是同一個名稱,
同樣是「嘉義市長盃」的名稱。

他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是我會一步一步走,
走過曾經有他的回憶。


----上面是比較感性的話之分隔線----

最近在宿舍除了吃就是睡覺,要不就是玩電腦,
看看,多麼一成不變的生活呀!!

但是要擔心的是我的體重,我雖然說我不會超過45,
但是說實在的,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突然發生,
發生個措手不及的讓你慌亂。

要是剛好那天忽然上升到46.0怎麼辦?

學學長那樣跑,跑到自己瘦下來啊?

45.9是吧?


這是我擔心的,因為我沒有量體重,
我是靠自己的直覺去感覺,我應該是這種體重。

但是感覺這種事情誰都說不準阿,
或許我以為我是45以內,站上體重計,
就看見他繞了一圈以後暴開,那才是最糟糕的。

好,這是誇示法好唄,別砲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