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久,結果卻換來一句因為感冒怕會暈車所以不下來了。

我在鬧脾氣。

我多希望可以看見他,我多希望這件事情不在我的預料之中,
這次沒見到他,我不知道又要有多久看不到他,
我不知道我又要撐多久的堅強假象才可以解放,
他的一句話打亂了我全盤的計畫。

他好自私。
他自私的佔走我全部的心力,
自私的擁有我的信任和依賴,
最後卻丟下我一個人去承受這種孤單。

苦不堪言。

我還能說什麼呢?

我想,對於他,真的一點期待都不該有,
這樣只會讓自己痛苦。

期待多久啦,一個禮拜吧。

最後還是看不到他,我情何以堪?

我討厭這樣的變化,我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
期待就這樣被他摔碎…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