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匆匆忙忙的,過了一天。

好像整天我都在趕著上課,怕遲到,就跑。

到教室要考試,又怕考不好,繼續趕著背書。

而大部分時間我都是昏迷的狀態下度過那一節,
學校請別校的人來演講,我依舊是昏迷的。

我睡掉了好幾節課,我好像真的消耗了太多體力。


今天,我沒有那麼的思念他。


或許是累了,沒有多於力氣去思念一個人,
我只需要休息。

下了課,朋友叫我起來,匆匆忙忙的,
我又趕回宿舍,衣服還在洗衣機,
趕快將他丟進烘乾機。因為練社團需要道褲。

整天過的好匆忙,但我卻是在昏迷狀態下匆忙著。

我不排斥這種感覺,也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累了。 或許我真的需要把體力耗光,
才懂得,自己究竟是否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