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謎(?)的,我從他的懷抱中醒來,他順了順我的頭髮,在我唇上印下一吻,
他睡醒以後就起床著裝、盥洗,而剩下的一些時間,就坐在床邊,跟我說說話,
我伸出手,緊緊握著他的手,他的手很粗,卻給我一種很大的安全感。
他把他的尾戒拿下來,幫我戴上,我盯著他看,疑惑。
他摸摸我的頭,臨走前輕輕的親了一下,說聲Bye,就走了。

我在床上翻來翻去,盯著他的戒指,不自覺的,笑了。

睡了一下以後,醒來,就在他房間內亂晃,看電視、開電腦,
直到下午兩、三點多,他姊姊拿了一份麥當勞給我。

「你整天都沒吃東西,多少吃一點吧。」
「嗯,謝謝。」
「不客氣。」

吃完麥當勞以後,我又無聊的開始在亂翻東西。

第一個抽屜,沒什麼東西,都是我不敢興趣的。
第二個抽屜,被我看到兩本簿子,是他跟很久以前的她寫的交換日記,
哈哈,不過我沒興趣,所以看了一兩篇就不想看了,好多字。
第三個抽屜,放了一些信跟照片,看過信封以後就不想看了,
因為,那樣豪邁的字體要分辨其實還是有點程度上的困難。 囧

然後大抽屜,嗯…沒什麼東西。

接下來換到電腦桌旁的櫃子,喔喔,有普拿疼,還有一些藥,
然後很多光碟跟盜版的影片。 沒興趣,繼續丟著。

然後衣櫃,無聊的算了算有幾件衣服,嗯,初步估計三十到四十件,
然後電視櫃,喔喔,好多書,好多正版光碟的空殼。

這樣翻著翻著,阿∼晚上了。
忽然…
扣扣扣。

「妹妹,吃晚餐囉,剛剛的算是點心吧,不會飽的,下來吃晚餐。」
「嗯,好。」
「我先下去囉。」
「好,謝謝。」

整理一下儀容,然後就往下走了。

那頓飯我吃的很含蓄,但是我還是吃了兩碗。XD
真有種非常家庭的感覺阿,感覺很溫馨。

「多吃點阿,不要客氣。」他媽媽這樣跟我說。

詳細情形不介紹了,大概就是一個小女生很害羞的吃飯,
明明很想大膽的吃,可是還是含蓄了些。

吃飽以後回到房間,有點昏昏欲睡,一躺下去很快就昏迷了,
睡到大約九點或十點那邊,才爬起來準備要洗澡。

延續昨天的猜測,證實我的猜測是對的,於是就大膽的洗起來啦,
印象中他說過他抗拒不了女生剛洗完頭時那種香香的味道,
於是我很自然的洗了頭。

洗好以後,衣服收一收,開了冷氣開了電視,就轉電視聽音樂,
感覺有些無聊,也有些陌生,還在努力習慣。

十二點多,他回家了,開門進來時看到他還有點嚇到,
我扯出了個笑容說:你回來啦。

他對我笑了笑,把身上的零錢跟手機拿出來放著以後,就脫他的工作制服,
然後拿了衣服去洗澡,忽然間,他電話響了,嚇了一跳,
不過轉念想想,才第二次見面耶,所以就放著讓他響,沒有接,
他洗完回來以後我跟他說電話響了,他還很自然的問我:你沒接喔?



我說:沒有。
他說:你怎麼不接?
我說:因為我不認識阿(而且我也不熟阿)。
(咳咳…括號那部份是消音的。)

他拿起手機看了看,就回撥,講了些什麼我忘記了,哈哈。

他說:你今天都沒出去喔?
我說:對阿。
他說:你在這裡不會很悶很無聊嗎?
我說:還好啦,我可是火星人耶,我會自High。

他笑了笑。
不過他好像很累,電視看沒多就就趴了,我只好關燈準備休息。

然後一天就很無聊的過去了。

(其實講了很多話耶,不過詳細對話就有點懶的思考了。囧)
(自己心裡知道就好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